close

tokyo_omj01 

東京陰陽師 倒數計時 【更新完整版】

 

【完整版10日】下載:★★★

 

 


 

 

關於倒數:

嘛~有倒數10天的,但是我從第五天才發現!

所以嘛,就沒有前五天的倒數。但我找到一個外網是有第9,8,7天的倒數,直通車:●●●

另外我自己呢,就只有第5,3,2天,爲甚麼呢?因爲第四天一不小心就到凌晨才上網!

我想以後應該會有人POST全的吧,我去過一些論壇也是沒有。我會經常留意看看的~

那麼,就先聽着缺陷版本吧~

 

倒數5天:

  

倒數3天:

  

倒數2天:

  

 

那麼就先這樣吧~嘛,還有兩天就發售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kyo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