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無限挑戰歌謠祭 PART1 前瞻觀感

劉在石&JYP;朴明洙&IU;瘋狂存在感&hyukoh;傻瓜兄&尹尚;Ha Ha&Zion. T;紙娃娃&GD&太陽

這是我第一次看沒有瘋孩子的歌謠祭,這是我第一次看有光熙的歌謠祭。

 

首先,歌謠祭我應該會分幾個部分來說,所以暫時先寫上“PART 1”.

無挑的歌謠祭我是從2009年那個開始看的,但是因為以前經費還有各種韓國娛樂圈歌謠祭、韓流,很多和現在不一樣。

當時做的沒有很大型相對來說,雖說邀請的明星也不算普普通通,但是感覺不是很盛大。

2015歌謠祭我是覺得很有意義的,就像我上面說的,光熙正式加入以後一個正式的大型活動。

之前就說過了,從光熙加入之後我又重新追無挑了。

因為之前自從Jin離開得太傷心了受重傷所以就沒有追無挑,不過新血加入覺得無挑又很不一樣了。

光熙雖然做的很好,但是我是很不喜歡他總是降低自己的價值的感覺。

因為對我來說,主持的是第一,嘉賓是第二。(通常來說,神話除外!喂喂)

所以,希望他能夠除了膽識之外,可以更加有自信就好了~

嘛,不要扯遠了。還是說一下這一年歌謠祭的前瞻觀感吧~

 

劉在石&JYP

劉在石反正和誰一組都會做的很好,大家都知道,劉在石做甚麼都做的很好,很用心去做。

JYP說要做舞曲之類的,感覺應該會很熱鬧,很歡快的吧。而且看蚱蜢跳舞也是一大樂事哈哈哈~每次都超級搞笑的。

畢竟是歡快的音樂,所以我還是挺期待的。另外,JYP我剛剛才從SIXTEEN見到他,出新女團感覺他心情太好了吧來參加歌謠祭~

期待排名:第四位

 

朴明洙&IU

現在看了一點點就看到他們理念又相撞了,GPARK想要電子,IU想要鄉村(?)

雖然IU說明秀的聲音適合吉他聲,但是不管我怎麼看GPARK根本和鄉村吉他掛不上鉤~

IU自己唱歌是很厲害,但是怎麼還是感覺不到他們的契合點在哪裏!所以IU選明秀我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期待排名:第五位

 

瘋狂存在感&hyukoh

這兩個分別都讓我很期待,胖子肯定很出色的,然後那個樂團感覺也是很厲害、很有特色、很特別。

而且我覺得我現在好像完全被吳赫迷倒了,那種無厘頭又傻傻的回答,中毒性強!

覺得這兩個人一起會有神奇的化學反應,我現在根本想象不出來他們會做出怎麼樣的音樂,和胖子會怎麼演繹!

期待排名:第一位

 

傻瓜兄&尹尚

雖然很抱歉,但是尹尚這號人物真的不太熟悉,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應該成果也會很亮眼的,但是加上傻瓜兄,不知道為甚麼就期待不上來。

傻瓜兄已經盡力了!可有時候我會在心裏默默地說:傻瓜兄就是來砸場的吧!(喂

期待排名:第六位

 

Ha Ha&Zion. T

很期待Zion.T,好像會做出一些很適合HAHA的歌,而且他本身的音樂就是比較奇特的。

應該會出來一些很酷、帥氣,又歡快搞笑的歌曲吧,所以很期待他們。

期待排名:第二名

 

紙娃娃&GD&太陽

其實我是超級期待這一組的!!!

但是,我總覺得光熙的光芒會被GD太陽遮住,所以我現在心情還是挺矛盾的。

一方面,想他們一組那麼光熙就能完成他的心願,好像真的很喜歡BIG BANG。

另一方面,不想他們一組,光熙本來就自信不夠,然後和GD太陽一組我怕他甚麼都不敢做不敢表達。

唉真是煩惱啊~但是身為無挑的觀衆,我一定要選擇的話,還是寧願他們不要一組。

雖然會有遺憾,不過光熙應該會玩得更開心吧和其他人一起……啊啊啊啊!!不知道啦!!!!

哎西!反正現在都定好了就別煩這個問題了!

那麼,GD和太陽一定是期待的,至於光熙和他們會怎麼樣合作也是很新穎。

期待排名:第三位

 

我會繼續追下去的。

雖然我真的很想瘋孩子,但是回來無挑肯定是挺難的,一年兩年回來很難。

只希望他能夠快點再出現在幕前,不是無挑也沒關係~真的很想他!

(PS 韓國觀衆也太苛刻太狠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