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陰陽師 ~天現寺橋怜の場合~ 完食 全攻略
★個別路線
★關於CG回收和BAD END都會標註在個別角色路線裏面。
※每個角色的最後兩張CG是左上角最右邊的「おまけ」的小番外收錄。
★關於SCENE全回收補充【往下看】
※把委託時候的全部選擇選過,全齊。
※個別路線的SCENE:GOOD END收錄大部分,可收錄SCENE的BE標註在個人路線。
只有一項特別的BAD END SCENE要收錄「凶骨和須賀·過去②」標註在四谷的個人攻略裏面。
★關於音樂全收錄:全GOOD END後達成。
★關於功能條,請大家善用來通關。
【第一】非常重要!大家能夠選擇去「下一個選項」(N),或者「上一個選項」(B)。
所以即使大家忘記在選項的時候存檔也不怕。這是自打遊戲的人非常好的功能。
【第二】選擇SKIP:可以選擇「已讀SKIP」(K),或者「未讀SKIP」(I)。這個功能比較常用在打CG圖的時候。
另外,文字可以選擇黑色/白色,なし是無陰影。
【第三】畫面,當然是標準最好,也可以因人而異。
我想推薦的是,把畫面固定(F),那麼就不怕窗口被拉來拉去了。
★關於委託好感度的變化【往下看】
大家可以根據這些來自己攻略角色進入個別路線。
基本上,攻略的方法就是,加好感度,其他無關人士的好感儘量不要加,最好不要接觸到,空閒可以選擇自己的式神,因爲式神的影響度較少。
當然,BAD END不要跑到,不然遊戲就結束了。不需要特別跑BAD END,因爲SCENE裏面無收錄,任憑喜好。
另外,有SCENE和CG可收錄的BAD END全標註在個別的攻略文章裏面。
【+】好感度上升;【-】角色好感度下降;【=】好感度無變化
-1週間目-
1【深夜の訪問者】 骨董品屋に置いてもらう 【上大崎+】/ 白蛇を消滅させる【=】
2【綺麗なものには棘がある】 四谷に援護を要請する【=】/封印して持ち帰る【四谷+】
3【ネオン街のターゲット】 四谷に引き取らせる【=】/このまま男を符で消滅させる【=】
4【悪夢からの解放】 九字を切り/バサラに少女を引き離してもらう(兩個都可以選擇) → バサラに指示を出す【バサラ+】/→少女の体から妖を引き離す【=】
5【闇組織の式神】 ゲームに参加する【目黑+】/ゲームに参加しない【=】
-2週間目-
1【孤独の時計】 とっさにその物体を掴む【バサラ+】/とっさにその物体に符を切る【=】
2【104号室の幽霊】 顔を逸らす【上大崎+】/なすがままにしている→BADEND
3【街外れの女】 右京左京にサポートを頼み【四谷+】/右京左京を動かし→BADEND
4【潜入、猫屋敷】 老猫に向かって符を切る【上大崎+】/二人で力を合わせて消滅を狙う→BADEND
5【霊感ストーカー】 縫われた口を解き放つ【目黑+】/安国が身に付ける大量の数珠を切る【=】
6【家を護る影】 いいものを見せてあげましょう【上大崎+】/当主にその旨を説明しにいく【目黑+】
7【調査協力】 女に符を当てて術をかける【四谷+】/男の行方を探る【=】
-3週間目-
1【夜の集会の噂】 とりあえずそのままにしておく【四谷+】/ここから立ち退くように命じる【=】
2【霧隠れの真実】 急いで電話をする【上大崎+】/急いで現場に → やはり止めなければ【=】/→ やはりそのまま放っておく→BADEND
3【同族食いを懲らしめろ】 腹が減っているなら【バサラ+】/妖をこれ以上食べさせる【=】
4【入墨メンテナンス】 原因を調べる 【上大崎+】/治癒【=】
5【案ずるより生むが易し】 勝手に話をさせる→分かった【目黑-】/→・・・【=】 /無視する【目黑+】
6【漆黒のハンター】 二人で連携して立ち向かう【目黑+】/一人で立ち向かう→BADEND
7【縄張り争いを鎮めよ】 四谷一紋に入るように勧める【四谷+】/一紋をつくる【=】
8【偵察者】 どちらでもない/右から/左から【=】
-4週間目-
1【無知の知】 建物にいる霊を呼び出して捕まえる【上大崎+】/このまま追いつめる【=】
2【妖艶なパーティー】 飛び出して捕まえる【=】/もう少し引き付ける → やめさせる【=】/→人が来るまで好きに【バサラ+】
3【あやかしさがし】 話を聞く【四谷+】/問答無用→BADEND
4【消える遺体】 結界を張る【目黑+】/とっさに符を→BADEND
5【預かり屋】 奥の部屋に避難する【=】依頼成功/事務所から出る【=】依頼失敗
↓
最後一項委託:目黒より早く攻撃する【安全】/目黒の攻撃を止める→BADEND
↓
進入個人路線
那麼,這個遊戲還算仁慈,不會太難過關。
最重要就是,記得經常存檔,不然欲哭無淚的時候就慘了。【此可應用在所有遊戲裏面】
之後,會補回個別路線的感想和CG。
請大家愉快地食用吧。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