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Produce 101》第二季 練習生資料整理+感想

 

雖然之前沒有聊過太多第一季的事情,但是當時我是有追看的因為有somi,

因為以前看sixteen的時候就挺喜歡somi的,現在twice都出道了也很火了。

說到sixteen,不得不提一下seventeen,當初我還想這麼巧合的組名啊~

然後扯到seventeen就要說一下nuest,心痛啊,下面慢慢說。

 

首先現在播了兩集了,先放上第一集+第二集的前11名排行榜

排名

第一集

第二集

1

朴智勳
(Maroo)

朴智勳
(Maroo)

2

張文福
(ONO)

金Samuel
(Brave)

3

李大輝
(Brand New Music)

李大輝
(Brand New Music)

4

周學年
(Cre.Ker)

雍成宇
(Fantagio)

5

裴振英
(C9)

張文福
(ONO)

6

金Samuel
(Brave)

賴冠霖
(CUBE)

7

安炯燮
(Yuehua)

安炯燮
(Yuehua)

8

雍成宇
(Fantagio)

周學年
(Cre.Ker)

9

李義雄
(Yuehua)

黃旼泫
(Pledis)

10

賴冠霖
(CUBE)

李義雄
(Yuehua)

11

黃旼泫
(Pledis)

金鐘炫
(Pledis)

 

這裏特別整理一下第一次評級的資料感想。看到他們出生的年份,我突然想哭……

我這個怪阿姨現在真的沒臉見人TUT

特別聊一下第一次評級的拿了A等級的7位練習生。分別是:

1.김사무엘 (Kim Samuel) 2002年1月17日

這個顏值也太好認了,因為好像只有他一個混血,或者說看起來很混血。

所以基本看了第一眼就認得,而且mnet也給了他很多鏡頭的~

然後就是實力也很強毋庸置疑~是勇敢兄弟出品的練習生啊~

2.PARK WOO JIN 박우진 朴宇振 1999年11月2日

這位雖然沒甚麼記憶點,唯一記得的就是在第一次評級的表演是他編舞的。

然後果然mnet不給鏡頭就找不到萌點啊~

3.LEE DAE HWI 이대휘 李大輝 2001年1月29日

這個我都不好意思說不認識他,鏡頭太多了,而且一出場就表達了自己很想要第一的心情。

而且好像可以自己作曲寫歌的,雖然有人在說抄襲,不過反正挺有才能的,

另外也人氣也很高,排名一直很高。

4.ROH TAE HYUN 노태현 盧太鉉 1993年10月15日

Hotshot的其中一名,很有才氣,個人覺得他非常帥氣,果然是出道過的孩子。

5.HA SENG UN 하성운 何成雲 1994年3月22日

hotshot的另外一名成員,非常帥啊,忍不住想叫一句哥哥嗚嗚嗚~

而且非常喜歡他的髮型,第一時間讓我想起zico哥哥。

希望他即使沒有進到11名中,hotshot的兩位也要大紅大紫啊。

6.KIM NAM HYUNG 김남형 金男炯 1993年6月24日

這位帥哥,完全沒印象,是被cut了嗎?還是我失憶了?

完全不知道他是誰來着咳咳。next!

7.ONG SEONG WU 옹성우 雍成宇 1995年8月25日

非常有印象,因為是坐在第二名位置上的孩子嘛~

暫時算是我比較喜歡的一位 ,長相實在太有暖男哥哥的感覺。

非常成熟的臉孔,雖然不是全能但是感覺非常努力用功。

長得很帥氣,但是在第二集裏面好像記不住舞蹈呢~

不過隨機舞蹈、街舞之類很厲害呢。排名人氣也很高,非常期待。

 

以上7位第一次評級拿了A的練習生,不知道大家看上的在裏面嗎?

 

然後接着說一下,不在等級A裏面但是人氣卻很高的在排名前11的練習生

1.PARK JI HOON 박지훈 朴智勳 1999年5月29日 C

第一次評級為C,但是因為那個wink狙擊了很多姐姐的心啊~

而且果然長得非常可愛,在兩次排名中穩穩佔着第一名的位置,

所以說懂得狙擊人心是比才能更重要的哦~冒心♥ 

2.JANG MOON VOK 장문복 張文福 1995年4月11日 F

第一次評級為F。長着一頭飄逸的長髮,不記得都不行呢。

而且好像之前有一段黑歷史,所以更加記憶深刻呢。

不過說實話,感覺不到idol的感覺所以可能之後排名會掉呢。

從第二名掉到第五名,還算安全~

3.JOO HAK NYEON 주학년 周學年 1999年3月9日 F

第一次評級為F。長得那麼可愛帥氣簡直是犯規啊。

所以能夠明白大家投票給他的心情,

但是如果之後沒有好的表現的話,感覺會被擠下來。

因為其他有實力的孩子會慢慢搶風頭拿人氣的哦。

從第一次排名的第4掉到第8了。

4.BAE JIN YOUNG 배진영 裴振英 2000年5月10日 C

第一次評級為C。第二集有他的鏡頭說他很不習慣,

因為突然變成練習生,然後又要承受周邊的眼光很大壓力。

孩子放心吧,長得那麼帥而且有鏡頭,只要戰勝自己一定能夠大紅大紫的。

比較可惜的是從第一次第5掉出11名外,掉到第12。

5.AHN HYEONG SEOP 안형섭 安炯燮 1999年8月9日 D

評級為D。沒錯就是他,跑出來跳女版pick me的那位孩子。

鏡頭挺多的,應該發展不錯,然後個人覺得太過活潑搶鏡頭了。

兩次都是排名第七。

6.LEE EUI WOONG 이의웅 李義雄 2001年4月5日 C

評級C。第九名→第十名。

沒印象,先生你哪位?

7.LAI KUAN LIN 라이관린 賴冠霖 2001年9月23日 D

評級D,排名10→第6。非常有印象,台灣的孩子。

一個人在韓國當練習生是很辛苦,但是要加油啊。

就像周子瑜一樣是因為顏值紅的,相信你也可以的。長得很帥氣~

人氣不斷上升中~要努力提升實力啊,姐姐我是不喜歡只靠顏值的人哦。

8.HWANG MIN HYUN 황민현 黃旼泫 1995年8月9日 C

終於來了嗎nuest的孩子啊,來抱抱,心痛死了。

p社再怎麼樣,你們專輯銷量再怎麼差,也不應該來啊。

已經出道5年的大前輩了,重新做練習生,競爭出道,心痛啊。

不然就像highlight一樣重新來過吧。唉。真的希望你們能夠加油。

在節目裏面不一樣要當11名裏的人,但是找回初心,找回自己吧。

評級C,排名第11→第9。

9.KIM JONG HYEON 김종현 金鐘炫 1995年6月8日 D

不說太多了,心痛你,也心痛nuest的粉絲。

我真的不敢相信這種事,要你們重新來過。

不能想象如果說神話哥哥重新去做練習生和後輩競爭,心痛要哭了。

看到nuest在節目裏哭着說如果不是現實所迫你們也不想來的,

只是人氣實在太低,你們哭着說也想變成seventeen那樣,

真的哭慘了,孩子啊有時候實力、運氣缺一不可啊。

希望你們能夠堅持自己,不要再哭了,不然我也會心痛而死啊。

你們還是你們,做個不一樣的自己。

你就是你,是不一樣的煙火。

評級D,排名15→第11。

附上另外兩位nuest成員的排名:

崔珉起(D)14→15

姜東昊(D)19→14

 

說完拿了A的7位孩子,還有排名前11的孩子。

總結一句,記得國民Producer,所以狙擊人心是最重要的。

就像上一季的素慧一樣,說實話大家心知肚明吧?排第五我也是醉了。

然後提一下,素慧讓我記憶深刻除了因為鏡頭很多,還有就是,

我覺得她長得有點像我最喜歡的日本女演員鈴木杏~

 

然後現在是聊一下感想。

【感想Part 1 人氣鏡頭】

其實在上面介紹的十幾位只是冰山一角,十分之一的人。

然後還有很多有實力比如評級B的孩子,但是卻沒甚麼鏡頭。

所以基本一看都知道哪幾位會出道了,至少上面那幾位機會很大。

不過就像剛剛說的,比起實力更加重要的是人氣,畢竟這是投票的遊戲。

有些人只會跳舞,唱歌不好,有些唱歌好,跳舞不好,

這些都讓我想起exile的系統有所謂的performer,不是dancer,

而是作為一員但卻不需要要求唱歌的實力這種感覺~

突然在韓國節目的感想裏面提到日本團體完全扯遠了啊~

另外一提,居然hotshot的孩子都沒有進到前11名啊~可惜呢~個人挺喜歡他們的。

 

【感想Part 2 關於nuest重新參加出道節目】

剛剛我也表達了我的心態,非常心痛,“足唔甘”(台語)

我想,人都是有自尊的,就像一個博士回到中學跟大家參加統考那種感覺。

非常不爽,非常不甘心,而且最心痛的是無能為力

人氣這種東西,難道是努力就有的嗎?

不知不覺想到神話,說實話神話2012年重新來過的時候,

他們也有擔心過人氣問題,不過用着他們的實力搞笑天分,

加上真正的唱跳皆佳的實力+演藝界人脈,

最後還是成功變成當紅炸子雞(?)這種感覺,迷之微笑~

然後還有最近的highlight也是一個好例子,也算是成功翻身的(?)

不過這些的基礎都是因為有一定人氣,加上離開原本的公司。

如果一直待在一間不願意花費人力物力來幫助你的公司,

那你再努力也很難出頭啊。

所以總結是要離開公司嗎?

是的。

雖然離開公司會面臨好幾個大問題,

第一沒有資源,沒有公司幫你處理宣傳出碟演出綜藝等等。

第二解散危機,因為沒有公司在帶領很容易會出現分歧。

第三人氣低谷,或者離開之後的發展會變得更差。

所以要他們決定離開公司也不是一件那麼簡單的事情。

問你一個問題:JYJ離開SM這個決定是對還是錯?

根本沒有答案。唯一知道的是,他們開心不開心。

如果是開心的,值得的,那麼這個決定就是對的。

不管發展如果、結果如何,

如果能夠任性做自己一次,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回到神話,我根本不能相信如果eric jin 彗星 dw minwoo andy他們、

要重新去做練習生,和後輩競爭出道機會,我精神上應該會崩潰吧。

怎麼形容這種感覺,就是“非常不甘心,憑甚麼?”

但是不得不說,神話哥哥真的太厲害了,minwoo和jin可以稱得上是舞王。

在年輕的時候,都是那種上跳舞節目尬舞的人啊~舞蹈至尊~

看到101節目,不知不覺想到很多神話還在練習生的時代、

很懷念,很想念,很想回到過去。

回到nuest身上,不管如何現在都已經參加了101節目了,

希望你們能夠不求成績,尋找初心,最初的自己

 

最後,等之後更新第三集還有新排名再來發文聊一下吧。

 


 

【第三集-第六集感想】

 

第3-6集感想+排名

不要問為甚麼放金鐘炫的照片,看到後面你就會明白的。

我又回來了~這幾集沒甚麼特別亮點,所以就一起說了。

 

【第三集】&【第四集】

這兩集都是在說分組小組對抗~就是同一首歌兩隊人比賽,高票數的一隊獲得三千票。

歌曲分別是:2PM 10分滿分10分、EXO CALL ME BABY、SHINee 姊姊妳太美了、SEVENTEEN 萬歲、Super Junior Sorry Sorry、BEAST Shock、INFINITE 成為我的人、防彈少年團 男子漢。

那麼這幾首歌,我最愛當然是無限的be mine,真的喚起很多回憶,以前真的好喜歡無限,雖然現在也喜歡但是畢竟沒有追得那麼瘋狂了。

第二喜歡就是男子漢和sorry sorry,SJ的歌每次都讓我覺得時間過得真快,明明這首歌好像上個星期才出的新歌,怎麼一眨眼過了那麼多年了。(好了,沒人想知道你喜歡哪首歌啦!

這裏重點提一下的就是,sorry sorry 2組真的超級帥,一身黑色西裝,很有feel,像是青澀時期的SJ一樣,雖然年輕卻非常有魅力,個人最喜歡的表演。

無限的be mine個人覺得兩組都不錯,挺好聽的~不過最愛還是原來的版本哈哈~

最後提一下男子漢,說實話個人認為兩組各有特色,1組是顏值組,2組是男子氣概組,雖然有些人覺得2組應該要贏的,嗯~對於我來說哪一組贏我都認為是應該的,因為真的表現不錯。如果硬要說要比男子氣概,那當然是2組比較man,不過1組的顏值我也很愛就是了。

另外一提,金Samuel之前不是說他是一個團體裏面的嘛~就是和ONE一起組的那個團,超愛ONE的!看了SMTM之後迷上他了~(喂不要扯遠話題~

 

【第五集】

其實就是公佈排名,但就是硬生生拖了一集,真的是無語啊。

另外,也做了一個練習生互相投票的門面的排名,如下:

視覺中心排名
排名 漢字
1 朴志訓
2 裴珍映
3 賴冠霖
4 黃旼泫
5 柳善皓
6 安炯燮
7 崔珉起
8 朴聖雨
9 權玄彬
10 雍成宇
11 李有鎮

wink帥哥同時獲得投票最高的第一名+第一名門面,真的有夠厲害的。

而且是唯一一位投票數超過一百萬的男人,這個wink攻擊力很強啊!

順帶一提,張文福排名掉出11名了,而且投票是在男性裏面最高票的,嗯~可以理解~

感覺女生不太會喜歡這種粗礦性的,現在的迷妹包括我當然是喜歡帥氣又乾淨的男生~

長頭髮實在有點難以接受,不過如果是日本是視覺團體,或者把頭髮綁起來會比較好看哦~

好了,我就不裝了,張文福小哥的確長得不帥。(不要打我,我只是說實話!!

最後,提一下nuest幾位的排名:

金鐘炫8名,黃旼泫11名,崔珉起19名,姜東昊20名!

四位帥哥請多多加油,真的是越看越喜歡~超愛der~會一直支持下去~

 

【第六集】

這集很重要,兩大看點。

看點一:排名大逆轉!?

金鐘炫拿了第一名!!!!!

真的是太開心了!這一集最後排名終於擠下連續霸佔第一名的朴志訓!!

金鐘炫你真的是超級無敵的吸粉大將軍!!

說實話,如果真的有看每一集的101一定會發現金鐘炫性格真的很好

隊友練習落後,不會跳舞,他都會很認真且有耐心幫助,而且還有苦口婆心的一面,

就是認真問隊友,你要努力才可以,你不是來玩的對嗎?我會幫助你的。←這種感覺!!

超級有愛的!真的是一個好隊長,好朋友好夥伴,會喜歡上他也是正常的事。

另外,在隊友連續不好,被老師罵的時候,金鐘炫也是說對不起,我是隊長沒有盡到責任。

超級有擔當的!好man!!這次的第一名拿得實至名歸!

不像之前的朴志訓真的只是靠一個wink一張臉就一直拿第一。

當然我也是喜歡朴志訓的,但是問良心,他真的沒有特別出色的才能或者凸顯很有義氣的事件。

所以說,金鐘炫贊啦!請繼續把第一位霸佔下去吧!!吼!

 

看點二:金龍國&金鐘炫in位置評價

回到第六集,這一次是位置評價,就是從Rap、Vocal、Dance中選擇其中一個,然後比賽。

這次,金龍國厲害了,又突圍而出了,聽說是vocal很好的一位人士,個人也覺得他的歌喉很好聽~

不過長得有點太嫩了,實在不適合阿姨的口味啊哈哈~

如果是你 視頻:

 金鐘炫選擇的是mino的怯,本身這首歌就很贊了很有深度很有感染力!

加上金鐘炫歌詞寫的不錯,說:「其實我很害怕,害怕這個位置,閉上我的雙眼,背負沉重的負擔。咬緊牙關曾經出道的傢伙來了這裡,因為(曾經出過道,被視為)犯規被人指指點點,我知道這是很瘋狂的事,對我來說也是最後的機會,負擔感也漸漸擴大我也很累,但是想起相信我的人,即使只是單行路我也要走這路。

聽到這種歌詞不感動也不行啊~這首歌也很符合他的心態,很害怕很恐懼,但是也要前進。

所以這次金鐘炫即使是和人氣很高的賴冠霖一組,也是贏了拿了第一名!加油啊!!

我是覺得在這次金鐘炫演唱完怯之後人氣一定會升很高!我看了一些評論都是基本在稱讚金鐘炫~

mino的怯 視頻:

 

另外,你以為金鐘炫擠下朴志訓,朴志訓是第二名?錯!

第二名是姜Daniel!這個粉紅頭髮小哥很厲害哦~排名一直嗖嗖嗖上升中~

所以這一次朴志訓是第三名~wink小哥要加油啊~

另外搜了一下金龍國,他好像在韓國很紅的,但是一直沒有鏡頭,比較可惜~

不過這一集算是個轉淚點吧,之後可能變化會很大。

最後帶上一個這一集前11名的排名:

第六集排名
本集排名 上集排名 升降 漢字 經紀公司
1 8 ↑7 金鐘炫 Pledis
2 5 ↑3 姜丹尼爾 MMO
3 1 ↓2 朴志訓 Maroo
4 11 ↑7 黃旼泫 Pledis
5 9 ↑4 賴冠霖 Cube
6 4 ↓2 雍成宇 Fantagio
7 16 ↑9 金在煥 Individual Trainee
8 20 ↑12 姜東昊 Pledis
9 10 ↑1 周學年 Cre.ker
10 7 ↓3 李大輝 Brand New Music
11 15 ↑4 柳善皓 Cube

大家可以看到,之前很強的李大輝已經到了第10名,而且第一名wink被擠下去,

nuest四位有三位已經進入到前11名當中,另外一名是崔珉起排名第18。

黃旼泫也壓過賴冠霖拿到第四名。

個人覺得金鐘炫和黃旼泫已經是很安全的,只要沒什麼差錯應該會一直在前11裏面,

比較危險的是姜東昊和崔珉起,兩位起伏比較大排名不太安穩。

不過我相信,一定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發現你們的好~

我相信從這一集開始排名又要開始刷新囉~

之前很多鏡頭的人已經開始減少了,之後的排名會如何呢~很期待~

 


 

【餘下集數完結感想】

 

男版《Produce 101》第二季 完結感想

我其實沒甚麼特別想說的,內心感受已經很平靜很平淡了。來做一個小總結吧。

 

第一,沒有鍾鉉的wanna one我不關心。相信粉絲那麼多,少我一個不少,所以抱歉了。

其實也不是非要鍾鉉進去11名,只是我認為之前既然可以登上第一名,最後結局居然沒有他我不服氣。

另外一直有人說不公平,我不想討論,或許這種催票真的是不公平的一種,但是都無所謂了。

慶幸的是,至少旼泫在,這已經讓我很開心了。

每個孩子都很努力,所以誰出道,誰成為十一名內的成員都是值得的。

只是人非草木,當然會偏愛某幾個對吧。

 

第二,總體來說,我比較喜歡的都不在,比如柳善皓,nuest的各位,等等。

相信大家都知道前十一是誰了,我不再說了。

我很難一一說明,這麼多集以來喜歡上他們的過程,但是每一位我都喜歡。

真的希望能夠全部出道,但是卻又感到憂慮,即使全部出道,人氣能繼續嗎?

 

第三,nuest人氣?都說靠這個節目nuest重回巔峯,但是能夠持續到甚麼時候?

一個選秀節目紅,你以為真的是因為那些孩子有才能吸引目光?

其實最多觀衆會來看是因為討論熱度,就像你在看康熙一樣,一個節目讓大家空閒的時候有討論的題材。

所以,憑着實力是不可能紅的,一定要有討論熱點。

nuest的人氣是因為101,現在沒有101了,nuest的人氣會繼續嗎?

不管如何,至少藉着這個節目讓更多人認識他們了,這是很幸運的。

 

最後,現在也不是追星的年紀的,不會盲目的喜歡明星或者愛到一定想要他們出道。

只是希望他們好好的,開開心心,做自己。

 


 

 

新資訊,聽說wanna one要在八月出新的真人秀,個人小期待吧,但是可能不會看。

因為沒有喜歡的人在裏面,但是有空也會看看的,都是喜歡的練習生嘛。

但個人會覺得少了101的競爭,沒了刺激興奮感,應該很大機會不會看。

然後選了個預備隊長,尹智聖。又讓我想起鍾鉉了。希望各位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