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剣が君 緣線感想

※以下感想是我一邊玩一邊寫的,吐槽極多,想清楚再看!

 

你敢不敢不狗血!!!!!!!!!!

你敢狗血!!!!!!!!!!

狗血!!!!!!!!!!

上面三句基本總結了我對緣線的感想,從頭到尾就是:狗血。

 

一開始我是看中了他有點花花公子並且搞笑的氣質,每次他自言自語的時候都很好笑。

就像:「姫の熱烈な視線を感じる……!これが恋の始まり……!?」(公主熱烈的視線!難道這是戀情的開始!)

在玩螢的時候我就想要爬牆到緣線,特別是在女主回到江戶之後遇見喝醉的緣還是一貫地風流,所以才會決定第二個跑他。

但是!!後面真的好失望啊啊啊!!!

緣一開場就是喝醉倒在街邊的武士,後來去做公主的保鏢我以為他是沒有錢買酒了。

總是穿的很美豔,從一開始就是給人口甜舌滑的感覺~然後還會在旅館裏面用遠望鏡來看女生~

有一次,在路途中女主委託緣去打怪物,說了不要受傷啊!

然後緣安全無虞地回來之後,就馬上說我沒有受傷啊~請給我獎勵吧~~

「だからさ……。ご褒美に口付けとか。どう?」(所以呢……給我一個吻做獎勵吧。怎麼樣?)

「ね?ほら。目、閉じて待ってるからさ。」(吶?好啦。我閉上眼睛啦。)

完全色狼!!為甚麼可以這麼色狼啊!完全笑死了!!直到現在這種色狼模樣還是挺喜歡的!

然後螢看不過眼,用手指戳了一下臉,他馬上高興得不得了~

當大家都開始啓程的時候,緣對女主說:下一次要真的吻哦。

女主發現原來他知道剛才是假的,他說:那麼乾糙的觸感怎麼可能啊!

在護送女主的過程中,有一次在旅館裏,大家討論到緣總是不拔劍打怪物,好想看看他的劍。

然後鈴懸和九十九丸兩個人怎麼拔都拔不出來,大家就覺得很奇怪。

之後順利護送女主完畢,回到江戶城。

 

原來,緣是屬於幕府的人。緣會成為女主的保鏢,就是幫幕府工作,看管好女主身上帶着的「数珠丸」

還有之前說過的用遠望鏡看女生,其實我想應該是來觀察附近形跡可疑的人吧。

緣的真實身份是水戶藩主的兒子,松平信春,簡單來說就是松平辰影的弟弟緣只是他的乳名

松平辰影是誰?就是他叫松本大叔讓女主假扮新娘的人。

而且緣他在五年前江戶的「劍取比試」勝出,並且得到五劍中的「三日月宗近」,總之就是很厲害的人。

所以之前別人想要拔他的劍是不行的,因為三日月宗近會認定主人的。

雖然緣很厲害,但是卻總是喝酒,無所事事,讓他哥哥很生氣。

之後,江戶城也舉辦了「劍取比試」,緣負責開幕的儀式,被稱為『擁有「三日月宗近」的男人』用劍表演,因為帶着面具,所以其他小夥伴們都沒認出他來。

但是卻摔倒了。家臣們都很緊張,生怕公子(若様)受傷,但是卻聞到他身上的酒味……然後其他人,在台下看的都在吐槽。

左京吐槽說:「あのような愚鈍な男が三日月宗近の主なのか?信じられん……。」(那樣的男人居然是「三日月宗近」的主人?真不敢相信……)(我也不敢相信啊!

螢也在吐槽說:「おいおい……マジかよ。あんなのが剣取り試合で勝ち抜いた奴だって?」(喂喂,不是吧。這樣的傢伙也能勝出「劍取比試」啊?)(我同意!真的很可疑!

有一次,緣又被哥哥訓話,說緣身手那麼好又那麼健康,擁有一切身體不好的哥哥沒有的東西,到底在不滿甚麼。

我看到哥哥罵他那一段,我心情簡直就是:喂你夠了吧!!為甚麼不正經做事!!哥哥罵你完全正確啊!哥哥身體又不好,希望都放在你身上!!為甚麼不瞭解呢!!

之後緣還要說,我是我,哥哥是哥哥!!

哇哇,我好生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甚麼都不明白的臭孩子!

這一段氣死我了。完全深愛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辰影大人我愛你!!

真不知道緣腦子裏放什麼!!完全是大少爺!!!!

其實自從知道他的身世開始,我就知道我後面肯定會被這種少爺氣死的!

和我之前的預期完全不同!因為我從沒想過他會有這樣的身世,我還真的以為他是流浪漢流浪劍客。

 

另一方面,緣也跟女主在江戶城相遇了,常常玩在一起。緣還是一直稱呼女主做公主,雖然女主反駁了好幾次她不是公主了。

他一直開玩笑地說只要是喜歡的女生在男生眼裏都是公主啦~(這句話有同感)

後來,他們一起去了五劍祭,緣買了和服說要送給女主,之後又買了女主喜歡的髮簪。

緣因為看到幕府的士兵們,怕認出自己,帶着女主跑到神社那裏。

然後就是,整個故事我最滿意的地方,就是緣直接告白了!讓女主和他交往。

Image05.png

簡單瞭明!討厭拖拖拉拉的!這一段最得我心了!但是,感覺好像真的莫名奇妙就喜歡上了啊完全沒有出現心動事件!

BUT女主一直覺得他很不認真,就說考慮一下。然後就開始一直糾結了。

是不是青春的人特別糾結啊?

我看女主就是自己一個人不知道搞什麼糾結啊?

喜歡就要,不喜歡就不要!幹嘛考慮這麼嚴重啊?

雖然談戀愛是需要考慮的,但是不用那麼悲情和煩惱吧。

我只是玩遊戲啊!!!我不太愛煩惱耶!!!

 

後來一天女主遇見鈴懸和螢,看到遠處的緣,本來鈴懸想要喊緣的,被女主阻止了。

鈴懸和螢就想說不知道女主和他發生甚麼事,之後變成三個人跟蹤緣。(我也不明白為甚麼會變成這樣……只能說:劇情需要……

之後,跟蹤到吉原(妓院),看緣和花魁交頭接耳,女主就超級傷心,又生氣,想說剛剛才跟我告白啊!轉個頭又來嫖妓!(喂!好低俗的字眼啊!)

(其實緣和名妓說話是在調查東西啦!!之前在螢線不是說有一名花魁和一隻鬼在交往嗎~)

女主怎麼那麼矯情啊!唉,不過談戀愛就是和嫉妒連在一起來的東西啊…………

So, 女主衝過去打他一巴掌!!(喂!現在不是播八點檔的時間啊啊啊!!

Image02.png

緣就當下嚇到在原地,女主大罵一頓之後跑走。

終於明白為甚麼發售前人氣那麼高,但是發售後人氣就掉了。

因為故事完全老套!!而且非常狗血啊!!天啊啊啊!!救命啊啊!!你還不如給一個黑化變態男主給我算了!!

現在想起來,螢果然是我男神啊!!雖然有點傲嬌!!但是比這劇情好多了吧!

女主跑回家,傷心之餘,發現原來自己喜歡緣啊!(廢話!!!!!!!!!!)

而且吐槽點是,女主全程不用洗澡啊!!每次哭完,逛完街都直接回房間思考睡覺!!

 

後來,緣約了女主出去。(我一直狂笑他的新造型!喂!你那個新造型是要笑死誰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現在故事是悲情時刻,但是真的很好笑嘛……)

Image10.png

然後就跟女主解釋一切,說那名花魁其實是臥底他真實身份之類的。

之後就抱着女主,抱着的時候,那張CG我研究了很久緣的右眼,為甚麼看起來會有突出來的感覺(覺得自己完全沒有代入遊戲,全程吐槽狀態)

而且女主發現他真實的身份之後,不斷地跟自己洗腦說我們地位不一樣不可能在一起……然後又疏離了緣……(我想說,你夠了。

image

這遊戲真的是!!前面說一大堆有的沒的,甚麼妖怪啊鬼啊幕府,全部都無關要緊啊!!

說來說去就是,男主與女主互相糾結的八點檔大戲!! 完全不知道背景說得那麼宏偉是要幹嘛???

之後女主又開始陷入自怨自艾,說自己不漂亮不是公主不配甚麼的,我靠真的夠了!

在女主糾結的時候,螢去了她家的茶館,給她一封信,應該是緣的。然後安慰女主和開導她。

啊啊啊!螢的出現簡直是救贖啊!!馬上當頭大棒,說:不管誰來看,你都是喜歡着他的吧。

女主說:才不是!螢無奈地(搞笑地):あー、はいはい。もういいわ。

女主為了擺脫這種心情,就去了遠一點的地方幫忙田地工作,然後緣常常拜訪女主。

 

Yes!到現在經過大4小時的奮鬥,終於迎來最後一個選項!!要結束了啊!!

其實故事算中長吧,不是最長,還好。感覺很多東西沒有交代沒有說。

Okay,在迎來結束之前,先讓我說一下我所希望的結局,就是他乖乖地做好官務(將軍還是城主都好隨便)反正就幸福地享樂。

因為我玩到這裏不知道為甚麼總覺得很有可能會兩個人來鄉下過着樸素的生活千萬不要啊啊!!我不要!!我討厭!!!

 

另一方面,緣繼續着他的工作。幕府找到了想要復活忠長的那羣人,然後緣就去捉他們。

我不禁在想,這個故事難道就是圍繞着忠長該不該復活展開的嗎?(完全離題語無倫次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表達甚麼了…………)

因為最後居然發展到,因為那貢獻活祭品女生七重不是貞女(因為被山賊擄走的時候被強X了)所以復活儀式失敗…………(天啊!我到底在玩什麼遊戲啦!摔!)

儀式失敗,大家自相殘殺,最後老人家朝倉宣正自殺,大家死光光。(Happy end……?完全狗血完全無話可說了……)

不對!我要嚴肅一點,這是政治的悲劇,各為其主,最後一方必定落得淒涼!(真的要這麼嚴肅嗎?????)

但是緣最後說的話很有道理,「天下極負盛名,大家知道的名劍,有多漂亮,但是刀始終是用來殺人的。武士的存在,除了奪取人命之外還能做什麼。」

緣發現到這個真理之後,然後就很失意,暈倒在女主負責的田地裏面。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他在頹廢甚麼!!

Image03.png

女主發現他之後,互相確認心意,然後女主就被推到了。

就這樣女主被上了!!!!!!!

女主被上了!!!!!!

被上了!!!!!

上了!!!!!

不管畫風有多美,包裝有多好,都蓋不住裏面的狗血。

特別是最後男主暈倒在田地裏面的劇情,還有女主發現果然忘不了男主的心情……

後來松本大叔向哥哥報告緣的去向,

辰影大人就說:ああ、賭けてもいいぞ、三厳。あれは絶対泣いて帰ってくるに違いないわ。……まぁ、その時は、玄関の軒先辺りでも貸してやるがよい。ただし、食いものは与えるなよ。(啊啊,我跟你賭啊三嚴。他絕對會哭着回來的。嘛,到時候,把玄關的屋檐借給他就好了。但是,不要給他吃的就是了。)

松本大叔吐槽了一句:それは……犬ですか……。(這……是狗嗎?)

哥哥完全寵溺他好嗎!!你們兩個在一起更加般配啊!!

所以最後結局果然是:奔走他鄉,重新開始。

Image04.png

幹啦!!為甚麼不能留在江戶啊!!我要做城主夫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隨便某個官位也好啊!為甚麼那麼任性啊!!總是奔跑他鄉我好悲傷的啊!!

而且我最討厭是甚麼,明明身手那麼好,又擁有好劍,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不能好好地做一個武士呢!

死都要跑來鄉下是幹嘛啊混賬!!果然結局就是變成農夫夫婦了…………我好想揍人……

玩完我只想說,天啊這是甚麼鬼啊!!!自從假扮新娘開始我就要知道,這遊戲註定會讓我失望的。螢就算了,緣簡直就突破新的境界!

現在我只跑了這兩個,暫時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更糟。

綜合來說:4/100(劇情真的只值4分!!不能再多!!而且CV是三井真的太浪費了啊啊啊啊啊!!我要哭了!

 

劍君應該是我玩過最糟糕的遊戲裏面的第二、三吧。我好久沒有試過怎麼吐槽也吐槽不了的感覺了。(組織請放心,心目中的爛遊戲第一名從未改變!)

接下來,我應該會跑黑羽的線,看起來很帥氣的樣子,然後是左京,鈴應該是最後跑的,太過樸素單純的人暫時不是很喜歡。

拜託,千萬真的來一個幸福的end吧!

 

PS 發文的時候我已經跑完黑羽了,感想是:……………………(你明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