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逝去的青春、送走最美好的相遇……

你不是我的生命 但肯定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若時間能停留在當初相遇的那一瞬間

不是期待你會等待 只是還沒有心理準備

I can't let go
Broken yet holding on
To you, to us
This love is too strong for me to let go

其實我也不想再欺騙自己了、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文俊熙結婚的時候、你爆出戀情的時候、

只是想欺騙自己瞞着自己說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你一定會回來神創身邊的。

但是我在想,想把你留在身邊的自私心情、

我是否還配得上神話公主這個名銜?

或者我早就該拋棄這個頭銜了。

You are the reason that i feel this way
Tears dry steady from my face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that you were my first love

這個星期爆出兩則很傷心的新聞,其中有天結婚,

其次你結婚,第二個更傷我心畢竟我知道你是認真的,

最痛苦的不是你要結婚,而是你深愛她的心情,

讓我無能為力

If i ever saw you change then my whole world would stop
I wanna go back in time so i can change every clock
I like the way you are, the way you are

是的,我是多麼自私的人。

我不能要求你永遠陪伴神創、那麼、

你也不能要求神創永遠待在你身邊。

所以,我很想狠心說一句,滾吧,不要回頭,

幸福吧,那麼現在我所受的傷心難過痛苦也都值得了。

Promise me, you wont let anyone hurt you
Remember,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Even if it kills me to see you

不知道是上輩子修多少的福氣才與你相遇

不知道是祈禱多少次才能換你一回眸

不知道是要經歷多少次心碎才能與你相識

不知道是要掉多少眼淚才能放開你

You deserve someone who will treat you right.
If you want, I'll be there any place, anytime.
If you only knew the things I'd give to you.

羨慕啊,真的羨慕嫉妒那個女人,但又知道你喜歡她,

我又不得不祈禱你們幸福,違背自己心情,

明明希望你們能結不成婚,甚至惡毒到希望那個女人能消失,

但是我知道孩子養大總是要送走的,

送走那個陽光大男孩、帥氣的隊長、孩子氣的傻瓜,

記得再怎麼樣,現在我們不再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了

但是,我們永遠在你背後

 

 

萍水相逢、相逢恨晚,

人生若只如初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