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6.JPG

Block B 2017 Live Blockbuster in Lisbon演唱會觀後感

好久沒來,最近又是那一句非常忙碌。因為剛好遇上block b演唱會必須去觀看啊~

本來是想昨天晚上寫文的,但是實在有點累所以就拖到現在了。

在開始之前,先說一下,其實我比較熟的只有zico、po、有權,然後taeil。

zico可以說是最紅的嗎?因為我是看smtm的感覺他人氣很高,常常上綜藝。

po也是綜藝一員吧,然後有權是看了之前的hit the stage才熟悉的。

演唱會是8點開始,我有朋友是3點就去排隊了。

至於我嘛,這麼忙(屁啦)慢吞吞的人最後是6點多才到。

看到很長的隊伍我其實有點暈,但是憑着自己的最高價票直接走到工作人員那裏,然後他直接給我通過了。

哈……我自己也嚇到了,還好我聰明沒有跟着大家排隊……哈哈

先說一下,有三種類型的票,第一種175€包含fan meeting+提前進場,第二種100€只有提前進場,最後60€普通票。

然後場地比較簡單,比較不是在粉絲很多的亞洲地區場館挺小的,人數也是一看就知道人數了,應該沒一千人吧。

(不太清楚,畢竟我不是在舞臺上,不知道下面的風景~不過舞臺上的會很傷心吧那麼少人)

但是呢,粉絲還是非常熱情的,相信偶吧能感受到我們激動的心情!

繼續說一下場地,第一種和第二種票都是有一個專門區域(站的比較前面),普通票站的比較後面。

我的話當然是175的票啊!近看偶吧實在太帥了感動哭!

接下來說一下演唱會吧。

 

首先果然是rap歌多的團體,整個氣氛非常high,唱到高潮的時候還自己淋水溼身!

溼身的這兩位就是zico和有權,因為看到他們溼身我實在太激動了完全忘記拍照!

一開始我因為晚進去所以站的比較後面,大概第七排吧。

然後後來利用自己那麼瘦(哈?)的身材,擠到前面,但是還是第三排左右。

所以接下來可以看到非常非常近的偶吧們!

整場我拍照是zico、有權和po最多,站得比較靠近我這一邊。

個人比較可惜的是taeil,沒有好好幫他拍照米安內偶吧!

首先來看一下帥氣的有權

自從看了hit the stage就覺得超帥的,有種酷炫~小痞子的感覺(喂

Image5.JPG

演唱會會中間挺多小短片的,還有一小段聊天時間,但是現場太吵了聽不清楚

不過都是說一些很高興來這裏很開心,大家很熱情之類的話……

演唱會大概是10多11點完,算起來唱歌的時間應該1個多小時。

粉絲福利的話,第一名必須zico!第二名是po!其他人差不多~

zico溼身之後,整個人站到舞臺下讓大家摸他,你能想象一個餓虎撲食的場面嗎?

真的是尖叫不斷,非常瘋狂,high爆!

po的話就是炒雞可愛,跟粉絲互動比較多,最後還跟大家說來cap圖啦!

Image2.JPG Image4.JPG

然後演唱會完了之後,fan meeting其實就是high 5(不是握手)還有團體合照。

嗯,個人覺得這樣不值得貴75€,有點後悔~

不過能近距離看到偶吧們還是非常悸動的~

特別想說的是high 5環節,我對taeil說了一句:偶吧剛剛超帥氣的!(韓文)

然後taeil偶吧抓緊我的手一下,啊啊啊就像心臟被抓緊一樣!

超級感動激動無語不能表達心情!

可惜演唱會沒有拍到taeil正面近的照片~站得離我很遠的taeil照片一張~

(其實主角是有權?喂喂)

Image3.JPG

不管如何,除了這幾個月準備吃土之外,都是非常滿意這場演唱會了。

就是粉絲meeting實在太隨便了吧~

最後獻上站得非常近的zico帥哥照片一張!

正所謂,韓團演唱會人生必須去一次,即使你不是喜歡韓團的人、

現場的氣氛high的程度是不能形容的,不是其他國外的band甚至rock band能相比的。

Imag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