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有點時間,在這裏寫一些最近看的一些實境節目~應該說是男團生存節目~

一直都很喜歡這類型的節目~近期的sixteen(twice)、WIN: Who is Next(winner)、Mix & Match(iKon)……

等等還有一些中國台灣的選秀節目都有一直關注着,中國的星動亞洲、燃燒吧少年……

總之,就是挺喜歡這種類型的節目的~最近新的男團生存節目《d.o.b》今天在這裏聊一下~

 

介紹:

實鏡選秀實境綜藝節目《dob》選出新男團成員,由 FNC Entertainment 的新人訓練學院中的 NEOZ (NEOZ 是指被選入 FNC NEO SCHOOL 學院中的精英練習生) 一期成員出演,他們將透過公開比賽競爭出道位置。 節目名稱《dob》帶有「Dance Or Band」的意涵,是擅長舞蹈團體與樂團激烈競爭出道名額的模式,音樂風格完全不同的兩隊會以什麼方式及何種任務進行對決,NEOZ 共九位成員,這幾個月內,他們透過不同的影片向大家展現實力與魅力,這次將透過生存節目來確定能否出道。

簡單來說就是,就像當年YG的WIN: Who is Next一樣,這次變成是FNC,一樣是兩個快要準備出道的男團(正確來說是,一個是舞蹈團,一個是樂團),然後在這個節目裏一爭高下,贏的人才能出道。FNC之前的男團都是band,ftisland、cnblue,這次是第一次的舞蹈男團吧,挺好的~雖然說個人還是比較愛band~

先說一下為甚麼我會注意到這個節目,除了本人本來喜歡這種生存類的出道培養節目之外,就是因為我會看韓劇,之前看到一個網絡劇叫做《點選你的心》,然後發現裏面的男主都是新臉孔,才知道原來都是FNC的練習生,應該說是出道前的預熱作吧~所以之後更加留意他們了~

順帶一提,FNC的代表韓昇浩原來是前職歌手來的,不說真的不知道~

 

成員介紹:

《Dance》共九個人,順便附上出生年份~方便大家知道他們多大了~

先帶大家認一下臉:(左到右上到下)澯熙、朱豪、太陽、輝映、在允、路雲、永斌、達淵、仁誠

然後下面簡單說幾個個人比較有印象的人。

 

姜燦熙(2000)

小童星姜燦熙,所謂的《韓國偶像劇男主角幼年御用演員》,有點粲右的感覺~

之前演過挺多劇的,有些是帥哥的童年版,比如宋仲基的《致美麗的你》。

而且,着就是傳說中的00後嗎……感覺看起來不像16歲啊!忽然感覺自己是老年人了…………

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的,秀氣的小帥哥~沒有太大的感覺~而且也沒有說看到太多帥氣的一面~

 

白朱豪(1996)

超愛的好嗎!!超級喜歡朱朱的!好帥啊啊啊(花癡中……)!

就是喜歡他眼睛小小的(喂),然後有時候有點奸詐有點小壞壞有點小耍帥的感覺!

我一定飯上他的!之前看《點選你的心》已經很喜歡他了,一出場的那個氣場帥帥帥!!

總之,看韓劇也好,節目也好,眼裏只看到他啊啊~

 

柳太阳(1997)

這號人物……其實沒怎麼留意,看了兩集都好像見不到他的身影,唯一記得的東西就是,名字是太陽……

(跪下)真的非常抱歉,完全沒有注意你!希望接下來會有更多的鏡頭讓我認識你吧!

順帶一提,為甚麼都年輕過我,感覺自己真的是老年人在吃嫩草……明明看起來比我大卻這麼年輕(哭)

 

路雲(1996)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帥氣的男孩子!

《點選你的心》裏面非常帥氣的棒球主力,一出場就閃亮登場,男主角的氣場~還有之後的一個帥氣空手接球~

的確顏值非常高~應該會有很多飯很快愛上他,真的好吸引人的臉孔啊!

而且一舉一動也讓人感到非常帥~人果然最重要的就是看臉啊~感覺路雲就是門面嘛~

 

金永斌(1993)

隊長,第二老的人~反正不是我愛的類型,看起來就是一個勤勞的歌手~完~ 

 

達淵(1995)

嗯……也是一樣沒甚麼記憶……反正就是成員之一,只記得腦海裏有他的影子……(喂)

到這裏為止,其他成員都沒甚麼印象,是因為沒甚麼鏡頭嗎……

算了,我下次有機會再說其他人吧,Dance的成員暫時到這裏吧。

接下來是我非常關注的Band!

 

《Dance》共四個人。

認臉:金歡(吉他手)、徐東成(隊長、貝斯手)、吳昇錫(鼓手)、金哲敏(主唱)

徐東成好像是band裏面練習最久的(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他是從初三開始就練習到現在了。

另外,個人是超愛金哲敏 的,感覺好帥氣,而且人很好親近,一種男朋友的感覺♥

朱朱和哲敏我都很愛啦~好難選擇啊啊(沒人叫你選擇好嗎)

如果一定要選擇的話,我還是會選擇哲敏吧,因為真的就是一種暖男老公的感覺。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見到他覺得暖心,安心,讓人微笑 ,可能是因為他很正面積極吧,不只是帥氣那麼簡單

不過希望他能保持這種帥氣暖男的感覺,不要向妖豔賤貨方向走去哦!(ps谷阿莫的口氣

 

總結:

雖然兩個團都很愛,基於現在韓流已經有很多男團了,所以還是比較支持band的,希望能夠出道。

應該說兩個團都很厲害,希望兩個都可以出道大發,只是現在的階段來說還是比較期待band的。

另外在節目裏,他們的第一個任務是吸引10代的心,dance去了女校,band去了男校。

dance得到650票,band得到612票,兩隊的相差也不大。

個人感覺是有點不公平的,應該兩隊都去一樣的學校,女校或男校都可以。

女校的學生根本沒有男生,對男生當然是無任歡迎啦,不管甚麼團體去,或者說只要是帥哥,她們都會尖叫支持吧……

雖然這只是我的感覺,但是中學也是女校的,所以非常清楚女生對男生是想吃了他們的感覺啊!

特別是如果學校出現一個特別帥氣的男孩比如老師,都會很喜歡他的,基於沒有更好的了……

總之,我覺得band去了男校,算是男團不太受男生歡迎的地方,也能得到這麼多的支持,真的好棒!

希望band下一場的任務抓住FNC前輩藝人的心,能夠贏回一次!

 

ps. 還有一個新的男團生存節目《PENTAGON MAKER》,是CUBE公司的,裏面有好久不見的洪碩啊啊啊!!

自從《MIX & MATCH》到現在快兩年了吧!希望這一次一定要出道啊!之後有機會再另外發文說這個節目吧!

然後洪碩看起來還是沒甚麼變化,成熟了一點,man了一點吧~一開始我都快認不出來~

 (←有沒有!第一眼認不出來的感覺!

而且,都已經22歲了,真的要趕快出道才行啊~~

 

=========================【以上吐槽感想介紹完畢】=========================

 

以下是第一集到第四集觀感:

男團生存節目《d.o.b》第一集&第四集觀後感

樓上最愛的四隻鎮樓♥

本來在之前的帖子裏就有說過了,很喜歡band,感覺很好唱歌又好聽。

但是看了第二集之後,真的我,愛,死,他,們,了!!

本來已經有點偏心band的,看了第二集是:完全偏心,我回不去了。

怎麼可以那麼帥!!在第二集唱的A.O.A的怦然心動(Heart Attack),真的非常吸引人很有味道!

 

第一個任務(第一集&第二集)

一開始社長讓他們兩隊突襲表演,讓社內的導師們投票,然後一致投給band隊。

然後社長宣佈了兩隊要競爭,看誰能出道。

第一個Mission,dance隊負責去女校表演,band隊負責去男校表演,然後讓學生投票。

 

首先,看一下兩隊分別的表演。(看不到的請戳Youtube連接)

《dance》表演

連接(BTS - I need you)

連接(Block B - Her)

兩首歌都是很紅很火的歌,女生一定會非常瘋狂兼喜歡的,如果我是那間學校的女生,不管誰來唱這兩首歌我都會很激動吧!

很難說表演好還是不好反正就是很好的兩首歌~兩首歌我都本身就挺喜歡的~

 

《band》表演

連接(泰妍 - I)

連接(Rixton - Me And My Broken Heart)

泰妍的那首“I”我是覺得不太適合band唱的,不過我想說金哲敏的歌聲真的好好聽完全不會膩!!

第二首歌其實挺好聽的,不過我想可能沒那麼普遍流行,所以即使好聽也不會很有記憶。

我覺得有點選歌的可惜,不過還是那句金哲敏的歌聲真的好好聽!!愛死他了。

 

總結,dance選歌都是兩首在韓國並且在女生之間非常流行兼超人氣歌曲,所以只能說選的好!

band的話選歌有點可惜,但是不管唱甚麼歌金哲敏永遠都是最好聽的歌喉!

還有就是之前說的那樣,我覺得一個去女校,一個去男校,這個本身就不公平。

又不是女團,去甚麼男校嘛,男生不是更加討厭這種又帥又吸引女生的偶像歌手嗎……

不過票數dance贏了38票也是沒辦法的事,如果band去了男校還贏了那才真的非常有問題吧。

嘛,雖然有時候我會覺得社長死胖子就是想推男團dance,因為之前cnblue和ftisland都是band。

如果再推band怕搶資源嗎?還有就是現在大家其他公司都是推男團,感覺就是想跟着潮流吧。

但是,我想說!請推band吧!切拜!!

我答應你我一定會買band的碟的!!

 

第二個任務(第三集&第四集)

上次dance贏了之後去了吃烤肉,去了洪錫天開的店(?)應該是的,因為光頭大叔又出場了。

(ps 有空可以看minwoo IG也有po過烤肉店的照片)

咳咳,扯遠了。然後輸的隊,也就是band就負責清潔,包括練習室和dance隊的宿舍。

雖然好像很辛苦,但是感覺萌萌達~清潔的時候,又發現讓人心動的一面~

 

第二個Mission,擄獲FNC前輩的喜愛,dance負責ftisland,band負責aoa。

首先,也是看一下兩隊分別的表演。(看不到的請戳Youtube連接)

《dance》表演

連接(Ft island - 奢望)

首先,ftisland有很多首歌,但是每一首都是獨特的,都是特別的,都是專屬ftisland的。

當然不是說別人不能唱,只是不管誰來唱,我只認ftisland,只有李弘基才是這首歌的主人。

然後現在由一個男團唱,其實他們唱的不錯,表演也不錯。

但是這首歌不行啊啊!首先一定要說,ftisland有兩首歌絕對不行!

第一首就是我最愛的《愛情愛情愛情》,第二首就是這首《奢望》!兩首都是我最愛。

不管誰唱,我只會腦海裏一直想着:我想聽李弘基的聲音。

這首歌是收錄在第三張正規專輯《Cross & Change》裏的主打歌,這張碟還在我家裏呢!!

(雖然在這裏說這些有點奇怪,但是因為看了這個節目我重新聽了很多ftisland的歌。

其中包括原來是美男裏的依然,然後突然想起一件事:為甚麼當年李弘基不是男主角。

其實這個遺憾一直都存在,但是無從宣泄啊!!!!讓我在這裏大喊一下吧!不吐不快啊!!

我的洪醬啊!雖然鰻魚老大的確是很帥啦!當年啊……這兩個真的是在我心裏一直競爭着,但是我記憶中其實是比較喜歡鰻魚老大的……

應該是後來,不知道為甚麼越看越覺得太嬌柔了,然後加上看了李弘基的我結之後就很愛他♥

好了,說了一堆和節目完全沒關係的事情,真的是夠了。)

然後,客觀一點來說就是,dance這次的表演還是讓我一直忘不掉ftisland,這首歌太經典,加上太難唱出自己的特色了。

當然,還有就是band這次表演得太好了~所以說dance這次不得大家的喜愛也是有原因的。

 

《band》表演

連接(A.O.A - 怦然心動)

首先,這首歌也是很好聽的一首歌,但是因為我本來沒有追A.O.A,所以聽這首歌不太會有A.O.A的影子。

加上可能本來是女生的歌,現在讓男生來唱感覺很不一樣,又是那句:金哲敏的歌聲真的好好聽!

歌聲又不是柔軟,有點誘惑又有點性感的聲音!

而且改編的真的挺棒的,讓我覺得兩個版本都很棒,不會說唱的比A.O.A差,又唱出自己的感覺特色。

特別是下面副歌這一段,耳朵懷孕就是這個感覺嗎!

자꾸만 심쿵해
널 보면 볼수록
가슴이 쿵쿵대 나도 모르겠어
심쿵해 ♥ 나 어쩌면 좋아
네 품에 꼭 안기고 싶어 baby

歌詞和原唱改了一點,但是整體感覺還是很棒超級好聽的,特別是評判說的那個團員一起和聲合唱的幾句太好聽了吧!

這次真的只看表演也能感覺band會贏的!結局就是全部評判一致投給band,ftisland和aoa都是。

雖然為dance感覺有點悲慘,但是為band感到開心!被承認的感覺!(雖然在男校人氣不大)

下一次任務好像是幫cnblue做開場表演站台。非常期待。

 

結論,切拜band一定要出道!(土下座)

如果現在告訴我band不能出道,我應該會想:早知道不要看這個節目了心碎滿地!

 

=========================【以上感想完畢】=========================

 

接下來是結局:

沒錯,之後我就還沒來得及寫接下來幾集感想,就已經直接看到結局了,沒錯,是Dance出道確定

沒辦法,意料之中,畢竟現在Dance男團是大勢,但是我還是支持着Band,代表着我,才,不,要,為Dance應援。

不過,Dance粉絲那麼多,少我一個也不少~哈~

我還在等待並期待着Band出道的一天,我會永遠等待的,如果你們發現FNC不能培養你們我也毫無顧慮地支持你們換東主的。

不要變成ftisland現在,樂團不像樂團,希望你們,Band隊、ftisland、甚至cnblue,也要繼續把樂團發揚光大!

為現在只有男團女團的韓流注射一劑所謂的「音樂希望」

 

ps 現在在看另外一個男團節目,「少年24」,除了看鮮肉養眼之外,主要是為了我的哥哥,minwoo彗星

~~臉上的容顏如舊,愛你們的心不變~~

6-1=0:這是我們永恆不變的公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