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HANK YOU!!!」設定資料集

遊戲是2013年的啦,也一早就攻略了,英文版也發售了。

不過到現在才有機會入手這本珍貴的設定資料集!

為甚麼這麼珍貴呢~因為裏面有說了很多遊戲沒有解釋的地方,比如Haru的身世還有那個組織。

另外,就是每個角色的詳細設定,甚麼時候破處、第一次、等等我們都超想知道的事情。

其實我是想把它翻譯一下的,但是一百多頁,差不多每一版都是滿滿的字,有點頭疼。

等我消化完,可能會來這裏簡單介紹一下吧~

 

首先請注意,以下內容或許有點18X。

說一下最基本的東西,就是他們勃起的長度(←你確定這是大家想知道的事……)還有請看下表:

角色 勃起的長度 脫離童貞 破處(菊花)
Haru 16cm 7歲 8歲
博之 14cm 還是處男 無經驗
15cm 13歲 無經驗
Maki 21cm 14歲 13歲
浩一 17cm(MAX:19cm) 17歲 無經驗

好,就是這樣了,掩臉先走了。

 

「NO,THANK YOU!!!」オフィシャルアートワークス(Official art works)

這本主要就是人設、CG、草稿等等的畫集。

裏面的圖全是已經公佈的了,比如雜誌上的圖片、購入特典卡圖、CG、背景、還有一些早期設定等等。

但是因為裏面有很多肉體,我是看得非常滿意。

最後有對不同角色的訪談,十幾頁,也是看的非常歡快~

總的來說,一本滿足。

 

因為很喜歡這個遊戲,我是指整個遊戲,背景故事劇情人設畫風CG音樂全部!

所以才會覺得物有所值,當然如果你只覺得這個遊戲普普通通,那就不用特別去購入啦~

而且現在英文版也有了,官方親媽真的不打算來個甜蜜的FD嗎?

這世界還有愛嗎?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去哪裏了?

強烈譴責官方不發糖吃這種慘無人道的事。

遊戲一玩完我就有強烈的想要玩FD的感覺!就算官方抬高價格來賣我也願意入手!!

我只想知道一件事:博之到底會不會把Haru從無間地獄中拯救出來!!

我還想知道一件事:琉到底甚麼時候要用最後一張票把Haru叫出來!!

 

【完】希望之後還有時間跟大家說更多設定集裏面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