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的時候,遊戲blog就已經宣佈延遲發售日期~

之前也有一直在介紹這個故事和背景~最近也出了很多CG~

不過看了CG之後變得有點不想玩了~可能是Pigeon Blood傷的太重了。

PB真的是讓我對bl遊戲失望的第一個遊戲啊!唉不要說它,PB現在還在我電腦裏不知道要刪還是繼續玩。

說實話,我是玩不下去了。(跑題了……

那麼,GALTIA越來越不想玩是,真的等太久了吧!!而且感覺劇情又是老一套的那種……

啊,我先給他們起了個昵稱,方便我喊他們。這一次有5個攻略人物。

黑王、聖王、暗殺者(紅頭髮那個)、竹馬(青梅竹馬大家知道)、老闆(上司咯~)

好了,暫定是這樣了。

如果是以前的話,我應該會喜歡:黑王=暗殺者>聖王>老闆>竹馬

現在的話,我是超級愛大叔!特別是暖男大叔!另外,青梅竹馬現在是我的大萌點!

所以喜歡:竹馬>=老闆>暗殺者(這一類一直都很討人喜歡的)>黑王=聖王(反正這兩個不是強勢強上,就是變態強上)

現在對於這種強攻感覺還行,當然還是很萌(比如劉漸,但是不是每個人都當的了劉漸的啊!),基本上就還行。

其實強攻也分成很多種,很難說一定喜歡或者不喜歡,這個遊戲來說就還行。

然後暖男老闆,有點像Lamento裏面的老闆感覺~

青梅竹馬!!!請讓我好好疼愛你!!自從玩了東京陰陽師,喜歡上優之後,完全不能自拔,陷入青梅竹馬的萌點中~~

 

好了,然後終於要進入正題了,就是看CG!!大家可以上官網看,最近突然一下增加了好幾張CG呢~

下面都是官網的CG,現在每一張都吐槽一下。(是太閒了嗎?)

【從左到右,上到下順序說,分別是1-16張】

2

1 一看就知道又是主角不知道在煩惱甚麼,不然就是想到以前痛苦的事。

2 公會裏面的幹事,反正有基情(因為是青梅竹馬)。

3 反正又是主角被拋棄,孤兒的悲慘故事,略……

4 竹馬同志出現了!!!好青春好帥!!馬上想抱着他的背!

5 黑王和聖王,兩個強攻,又是你虞我詐的人……

6 主角好帥啊!?又是把主角抬高地位誇張的劇情~

7 OH!老闆和竹馬在搶人,反正我是喜歡竹馬生氣的表情。

8 OMG! 黑王出現了!!趕快報警吧!一看就覺得是可怕的人物。

9 …………聖王是要強上的節奏嗎…………

10 呀~暗殺者帥氣登場啦!!

11 (噴鼻血)我受不了了太嬌羞的主角和大叔老闆!

12 平和地一直一起吧!竹馬才是真愛啊!轟轟烈烈比不上細水流長啊!

13 聖王高傲地出場了(默默說一句:聖王受給黑王會比較好吧………………)

14 額……又是被暗殺者強舔的主角……露出這麼嬌羞的神情不好吧……

15 OH! 英雄救美的劇情,主角又要愛上保護他的暗殺者了啊~

16 啊啊啊!!好帥的老闆!!身高差!年齡差!還要一臉嚴肅!!萌死啦!!

 

1

1 黑王強上的片段……反正是意料之中的事

2 竹馬又出現了!!!感覺好青春好清純好甜!!!

3 孤獨的主角~

4 (噴鼻血)最喜歡受撲倒攻了!!然後攻還要一臉害羞簡直大法好!好想趕快攻略他5555

5 夫婦吵架……床頭打架床尾和……沒事。

6 聖王路線~

7 老闆大叔熊抱主角!好想看後續!!床上運動!

8 暗殺者好帥啊公主抱怒舔!!

9 這是竹馬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後續給我交出來!

10 黑王的H。

11 感覺好像BE被強上。

12 和老闆的約會~

13 暗殺者的H!

 

結論:竹馬和老闆的H交出來。

 

9月18日還有十幾天就到了!雖然感覺劇情會有點老套,不過還是想要快點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