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綜藝(完全不是推薦,只是突然想說一下)

 

最近消失了一個月,絕對不是太忙,而是最近在思考人生(才怪!)

不是啦,其實我去流浪了一個月(明明就是回鄉下),所以說一直沒有太多機會上網發文~

不過綜藝也是繼續在看,漫畫繼續在看,生活繼續在過。

最近看的綜藝總結一下:(還是大陸的看到比較多)

 

還在追:

神話所有綜藝!(最近jin要solo出道之後會上radio star黃金漁場)

星動亞洲(必看!甚麼出道節目我都看!比如之前的sixteen!最新幾集沒時間寫~看看有時間再說~)

如果愛2(從如果愛1就開始有在看了~不過兩季我都沒有追全部情侶)

 

已追完:

我們相愛吧(反正類似我結的我都看)

奔跑吧兄弟(反正從第一季就一直看到現在)

 

暫時擱置:

極限挑戰(喂抄襲無挑也太可惡了吧!)

無限挑戰(最近太忙了沒時間啊啊~~)

男女糾察隊(漢化太慢了根本不用追啦!)

我獨自生活(完全是為了萬萬看的,不過最近提不起興趣……混賬東西啊我)

 

暫時不碎碎念了,反正綜藝就是看着開心的。

另一方面,也在一直不停地重看神話舊綜藝~

最近看了黃金漁場的minwoo和andy(申正焕還在的)和膝蓋道士的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