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動亞洲 Super Idol 中韓節目 EP4 預告神話來襲

這一篇完全就是咆吼篇!!!!!

我從第一集開始就期待的神話哥哥終於來了!!!

天啊!!!!我又想起八月份的演唱會去不了想哭啊!!!

神話果然還是那麼霸氣!!!!

minwoo哥哥還是一樣帥氣逼人!!!!!

彗星哥哥還是那麼的清秀優雅!!!!!!

請看下面截圖↓

s1.jpgs2.jpg s3.jpg s4.jpg s5.jpg s6.jpg s7.jpg  

 

有沒有!是不是!真的很帥!

(大媽拜託你冷靜一下↑)

我覺得現在只是看了三分鐘的預告,我已經不停地截圖!後天完整版出來的時候我一定控制不了自己!

至於預告內容嘛,不是重點…………

反正我只看到說,有一個跳舞的考核,然後俞更寅好像被淘汰了?

咳咳,等完整版出來再詳細說吧。

這集的內容重點就是,神話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