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New World order 天上の銃弾(此情报文持续更新中……直至发售)

官網:http://lovedelivery.biz/newworldorder/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立石涼

現在也是甚麼資訊都沒有,只有從twitter和雜誌上才能看見新遊戲的情報。

首先,立石涼大家都知道是誰吧?之前是負責沈黙の掟的角色設計的!是很受歡迎我很喜歡的沈黙の掟啊!

所以根本就是超級無敵期待!看見人設拿着槍械就覺得“啊,又是黑道之類的吧。”

雖然我已經玩過沈黙の掟的黑道了,不過沒關係!這個設定我很喜歡!所以再來一次黑道也完全大丈夫!

之後我看見下面的情報↓ (意思就是說:主人公(總受)就是圖中的那個人。)

啊啊啊啊!!強受啊啊啊!!果然是立石涼!我覺得他↑會超越JJ啊!!血槽清零!

一頭金髮,到底要迷死多少人啊!!你賠我鼻血清空費用!!還沒玩我就知道自己一定會超愛他的!

另外,我看了一下雜誌內容,好像是以西方為背景,然後是和牧師和教會有關的。

反正很期待新的情報!!之後會在這裏更新情報的!!

 


 

【10/18更新】情報來自Cool-B 11月號

 

主人公 人設

リル=コージ―ン=テイラー

英國人 25歲

058

然後攻略人物,第一個吸引眼球的就是——劉磊(姓劉的都是好攻!!!!)

不過看起來不是霸氣攻的設定,但是名字還是很吸引人。

另外兩個的話,看起來都好霸氣!!王者feel!!

立石涼老師!!救救我!!你的畫風真的讓我尖叫死了!!!受不了這麼帥的人設啊啊!!!

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