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mskringla-ヘイムスクリングラ-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原画:珂弐之ニカ/シナリオ:穂波/ディレクター:神倉鈴/他 未定

レーティング:PC/R-18/BL Game

対応OS:未定 発売日:未定

官網     PV(Youtube)

 

超級激動!看起來就是很好玩的感覺!人設好吸引人!

一開始看到這五個人,第一反應是他們五個應該都是攻吧!氣勢那麼強大!

如果真的其中之一是受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最矮的那個吧,但我希望是中間長頭髮的那個~

因為我是超級無敵喜歡長髮受!!!相反的就是長髮攻反而不是太喜歡!(劉皇是特別的~)

然後在近期的Cool-B7月号(VOL.62)裏面有這個新作的情報。

我看到↓

026

所以說,果然!那個白頭髮站中間的那位是受!!超級愛他的!

因為長髮真的好吸引人啊!大美人一個!我一定會好好疼愛他的!

 

關於遊戲劇情內容猜測:

在PV裏面我看到的一些字眼比如“To die in order to live.” (為生而死。)

雜誌裏面就看到介紹說關鍵詞是:未來的日本、旅、死。

以上都意味不明,不知道到底是關於甚麼的,我等下認真看一下雜誌~

 

TYRANT之前的東京陰陽師太棒了所以我也很期待它的新作!

現在官網甚麼都沒有,希望能夠快點有多點資訊吧!

大家期待一下更新吧!

 

最後說一下遊戲名字的含義:Heimskringla

《挪威王列傳》(Heimskringla),一部挪威國王史,成書於1241年以前,作者是冰島人斯諾里·斯圖魯松。書名摘自原稿的第一句話,意思是“世界的循環(the circle of the world)”。因其兼具歷史和文學價值,該書成為古斯堪的納維亞語最重要的散文作品。書中的記述始於最早的神話時代,結束於1177年的雷之戰(the battle of Re)。作者用華麗的筆觸敘述了維京人的生活,尤其是奧拉夫國王和他的最後一次海戰。書中描寫了維京人對冰島、格陵蘭島和美洲的幾次遠征,其中還有對英格蘭和諾曼底的征服。

簡單來說,就是一本像史記這樣的書,不過把背景換成北歐,或者說冰島。然後現在不知道這個史詩和遊戲內容會不會有相關,但是這個題目名字還是挺有趣的,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然後我也找了一下看有沒有這本書的譯本,但是找不到所以應該是沒有的吧~不過我可能下次去冰島旅行的時候去那裏找找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