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動亞洲 Super Idol 中韓節目 EP1-2 吐槽感想

首先,很明顯我是因為看到有神話哥哥我才開始注意到這節目。

另外還有金鐘國、張佑赫、蔡妍、HAHA等等我很喜歡的人,所以覺得值得一看。

那我現在看完這兩集了,0710和0717,感覺真的挺好看的,所以寫一寫感想。

不知道一開始節目是怎麼挑選的,感覺真的有些人是很明顯的沒甚麼實力沒基礎的,可能是看魅力吧?

※想清楚才好看!吐槽極多,不負責任發言,偏愛發言,些許帶有針對性※

【重要】

此節目有韓版和中版(安徽衛視播出的),韓版好看100倍!中版剪輯的太多了!成員介紹、片頭等等全部沒了! 

還好我會聽中文,韓版看不懂字幕也可以聽~我是中版韓版各看一次,那樣就不會漏掉那麼多被剪掉的那些片段了~

如果大家找得到韓版就最好看韓版,如果沒找到可以找我要(我努力下載不過我家網速太慢了)或者忍受一下看中版吧。

而且因為算是中國的綜藝,我想應該沒有字幕組會做,所以還是只能忍受一下中版吧……

 

【簡介】

節目名字:星動亞洲 Super Idol (韓文:슈퍼아이돌)

主持人:Girl's Day成員Yura

導師:金亨錫(常駐?)、其他每期不一樣的特約嘉賓

內容:MBC和安徽衛視合作的選秀節目,選拔、培養以中國為活動中心的學員出道。

賽制:分為一隊和二隊,一隊是BEST5成員,有優待,剩下的屬於二隊成員。每集BEST5其中的第一可以和導師約會面對面學習。

現在暫時網上也不是很熱烈討論,也沒有甚麼人整理介紹,更多資訊大家可以去MBC官網。

以下是相關的網站:

MBC官網,有詳細內容學員介紹等等:

芒果TV獨家播放(在線視頻):

 

韓國觀看地址韓國地區才能看):

 

【EP1】

導師:華語樂壇R&B音樂教父、“犀利導師”陶喆,韓國歌王、“鐵面導師”鄭淳元,綜藝老虎、“力量導師”金鍾國、韓國經典金曲《I Believe》音樂製作人、“慈父嚴師”金亨錫

內容:中國25名學員飛到首爾、和5名韓國學員合流,然後各自表演,之後淘汰掉5位,立刻回家。

 

感想:

1 沒收手機:真的有韓國訓練的感覺,傳說中的惡魔教育(?)韓國本來就是出名嚴格,沒收手機的事很多飯都知道的。

2 第一眼看上的兩個人是左其鉑蔡徐坤,兩個給我感覺帥帥的。

3 後來他們看見韓國學員出現,左其鉑就說:不喜歡他們出現,因為他們在自己的地盤比較有優勢。然後我感覺他有點小心眼,那我也不太喜歡他了。反而是王廣允,一開始看不上但是越看越發現他性格很好!

2015-07-18_8-49-02.jpg

4 其中一個韓國學員也挺屌的,說自己是第一,you die!說這句話的人就是在SM公司當過三年練習生的朴容主,我本來是挺不喜歡自大又出口狂言的人的,但是不知道為甚麼就覺得他很有魅力!現在看到一半左右,暫時給我深刻記憶的有:SM三年練習生朴容主、外國人長相吾木提和胖子馬濤。

2015-07-18_8-50-44.jpg

5 至於呆呆的蔡徐坤,他實力好長得好看,所以第一眼就看上他了。看到後面才發現原來曾經被選中TFBOYS的,很驚訝!!

6 那個要水喝的那個誰,真的性格也太差了吧!你是學員來訓練啊!不要說甚麼受到非人類的對待,來韓國訓練你就知道韓國本來就是非人類訓練,希望趕快走人吧。另外,胖子也是,因為我是不太喜歡搞笑作武器的偶像,我覺得偶像最重要還是唱歌、實力和謙虛,其實真正最討厭的是一開始他說的那句:我不太喜歡韓國的男偶像!(完全觸碰我的底線!!!!你誰啊!!)也是希望趕快走人。(喂你也太惡毒了吧)但是感覺導師挺喜歡胖子的,所以應該不會那麼快走。(PS 不喜歡胖子可能也有點私人感情,因為在三次元的世界裏剛好就有個胖子死針對我,請體諒!PPS 我是很喜歡神童的!)

7 左其鉑越看越覺得性格好像很自負的樣子,有點耍帥……(不是有點,是非常

8 王廣允鏡頭也太多了吧!(感覺肯定不會那麼快被刷下來,看綜藝的就知道,鏡頭多的大部分會留到最後)性格挺好,但是不喜歡常常提要求的人,有實力也沒用,所以好感度↓

9 最後,居然!金秀賢走了!!我以為教授會留下,不過他的跳舞簡直不能直視。唱歌的部分根本沒播出來。唉也是猜到:沒放送量=走人。嘛相比來說胖子不可能走,放送量那麼多。

2015-07-18_5-33-10.jpg

10 我是很愛陶喆的,聽到ED那首“愛很簡單”,真的重新又感慨一次:真的他媽好好聽!真的很可惜最近出現那醜聞,歌神形象被毀了。(在我心裏,陶喆>張學友(我也很喜歡他的,只不過聽陶喆的歌比較多),可惜現在是過去式了……)看到現在很多人諷刺他,“愛很簡單,出軌更簡單~”或者是“由一個出軌的賤男來唱這首醉人情歌 別有一番風味”,真的心疼他。一件醜聞毀了這麼多年的形象,明星真不好當啊……不管怎麼樣,醜聞前的陶喆是永遠的歌神!(我也很討厭出軌的男人啊啊啊……

另外,看預告神話好像第二集會出現♥♥♥!! 蔡妍姐姐也會來了~~還有大愛的張佑赫也來了!!超級期待!

 

【EP2】

神話這集應該要出場了!ARE YOU READY! 

上一集裏的BEST 5是:吾木提(中),蔡徐坤(中),俞更寅(中),王廣允(中),朴容主(韓)(下圖左至右)

1

我現在也不是太記得大家的名字,等我有時間就會整理一下25名成員名單。不過鏡頭都沒有介紹那25名,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

導師:張佑赫,李玟Coco,蔡妍,金亨錫

內容:一隊BEST5可以休息玩耍,二隊的人要接受一輪的考核,選出BEST5和一隊對抗,並且淘汰兩名。

二隊20個人分成四組,分別表演歌曲:咆哮Growl(EXO),Hug(TVXQ),狂放Crooked(GD),U(SJ)

還有,在這一集裏面Jackson(GOT7)來了!好久沒有追他,自從Roommate第二季完結了,看了I GOT 7之後,就沒有看他的綜藝了。

然後他說綜藝是很重要的,我真的完全同意!Jackson也是靠綜藝紅起來的!因為他天然呆的性格很吸引人~同時又很帥氣~

另外之前就說過了,一隊BEST5可以享受特權,有專門的接送車輛,而且連隊服也是不一樣!橙色大愛!!橘色萬歲!

(下圖一隊是那五個橙色衣服的,其他藍色衣服的是二隊成員)

4

然後大家訪問的時候都說希望能夠上升到一隊去享受福利~朴容主也說想一直呆在一隊!(←越看越有魅力的朴容主♥可能會飯他哦如果真的順利出道的話~

3

那麼在開始說之前,讓我感慨一下,佑赫哥還是很“模西達”멋있다!側臉還是帥帥的♥ 

蔡妍姐姐也是美噠噠!多貼幾張他們的截圖~真的好帥好漂亮~~~心心眼~

2

5.png 6.png  

感想:

1 一開始出去玩的一隊只有朴容主自己一個韓國人感覺好像融不入,希望可以趕快熟絡起來吧。

2 胖子在練習的時候因為跳舞被笑發脾氣,但是其實隊員們只是有點搞笑、好玩笑一笑而已,也不是說故意笑他,沒必要弄得自己好像有多委屈吧。明知道自己長得那樣,一定會有人笑的啊,要學習承受忍受啊,而且對隊員發脾氣真的特別不好。看看神童,SJ剛出道的時候被多少人罵,說神童根本不屬於SJ,長得那麼胖,他不是也默默承受下來了,現在以自己的幽默感和努力(跳舞很強的!誰說胖子不會跳舞的?),很多飯愛他啊。

3 後來練習的時候不是一直有很多矛盾嗎,其實我雖然看着是生氣,但是我覺得要成為一個團體,吵架是不可避免的,總是要經過意見→吵架→磨合→矛盾→再磨合→再吵架→理解……慢慢地才能成為像兄弟一樣的隊員。就像是SJ、神話,全部都是常常吵架的,而且神話就是打架出名的。SJ的話比如圭賢新進SJ的時候也是被排擠,但是現在關係就很好啊。而且利特和希澈以前也曾經吵架,然後三個月冷戰,最後也是和好。我覺得最重要是體諒彼此,希望super idol真的能夠變成一個好的團體,趕快磨合吧!特別是中韓的學員之間!

4 Coco來了之後的訪問,又看到一個帥哥~叫王宇威,說話平平淡淡的感覺特別帥氣~

2015-07-18_6-55-46.jpg

5 到底是誰那麼白目會把手機私藏起來被發現!私藏就算了,被發現也太蠢了吧!

6 然後,那個A組表演EXO的咆哮,我個人是覺得超級讚的!就他們5個組一個團吧哈哈哈~太好看了忍不住看了好幾次~那句和聲“Eu-Reu-Reong Eu-Reu-Reong Eu-Reu-Reong 你”真的好好聽啊啊~~感覺可以和EXO媲美~(EXOL冷靜啊~)之後那個rap也是大愛!!大愛!!大愛!!一開始不認識那個人,但是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去查了一下他是誰,他叫劉也,然後順便也查了一下另外一個我也覺得很有架勢的林渝植,之前的鏡頭一直沒有帶到他們所以真的不知道他們是哪位。唉~我是怕沒放送分量就代表很快淘汰?希望他們可以留下來!(另外,網上的討論也太少了吧!很不熱烈啊! 我只是想查個人也要找很久,都沒有官網資訊、粉絲團甚麼的,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們會紅!)

7 B組的Hug也很棒~重點是大家都很可愛然後聽他們唱歌的時候心情很好很開心~C組的Crooked也是挺不錯的,除了“某位”表情跳舞不到位之外。

8 之後在選BEST5的時候,有左其鉑,我發現他被導師稱讚之後很開心很感激,然後就覺得其實他也挺不錯的(變臉太快了吧),之後被沒收手機的那個誰雖然性格很好但是我還是覺得要立刻送回國吧。因為“想家”所以私藏手機這是甚麼爛藉口! 很多練習生比你年輕就送進來了,你也不小了怎麼還是那麼幼稚。我和我很多同學高中畢業就自己出國讀書自己住自己煮飯自己旅行,真的不行啊這個人,一點都不獨立,起碼也要做到Jackson那樣吧。而且手機一開始也說了是沒收三個月而已,就不能忍一忍嗎?說甚麼“因為手機這個原因被送回國”你就沒臉見媽媽,我覺得吧你還是回去吧小孩。我認為紀律很重要,特別是偶像。(當然我承認也有偶像是很容易鬧事、到處玩喝、又不聽經紀人話~嘛~反正我是接受不了想家這個理由就是了。)

9 到最後淘汰兩個人,我覺得吧,其實都是一羣尋夢的孩子(不排除有些人是來玩玩當明星),覺得看到他們練習這麼幸苦最後還是要走,還是會心疼啦。然後,走的那兩個人其實心態挺好的,希望他們真的以後可以做到自己想要做的事。

10 最後想說的是,靠!玟雨和彗星哥哥在哪裏!!! 到底哪一集是他們!本來是奔他們才看的啊!好期待哥哥們啊♥下一集有鳥叔和HAHA感覺也會很好笑很好看。大家請看下圖,是第一集的預告,就說神話會出現!第二集沒出現就算了,怎麼知道在第二集預告裏直接沒有了! 所以是第三集也不會出現的意思嗎?!

7.pn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