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shinhwa  

其實我本來是不太喜歡更新聞或者動向之類的,因為我覺得轉載沒甚麼意義。

不過,我想了之後,發現雖然是轉載,但是卻是把神話的新聞聚集在一起真的很有意義。

特別是N年之後,你想看某一則新聞也能找得到,不用人海茫茫在google上找。

另外,有一個很好的公主的blog要暫時停更,搬運了好幾年的新聞了。

覺得很可惜,但是也很安心。首先因為沒有一個新聞聚集地了,然後就是搬運久了也是會累,不會累才有問題吧。

畢竟就像萬萬說的:不要為神話賭上人生,因為神話是不會為你的將來負責的。

所以我覺得公主們,當然還有其他飯們,盡力就好,不要花太多錢或者讓神話霸佔了你全部的時間。

有時候陪陪朋友和家人,或者做運動逛街也是一件好事,相信哥哥們也想見到我們這樣的吧~

欸?好像超級離題了!!

其實是想說,公主們一直愛着神話真的辛苦了。

在我還不是神創之前,是有一羣公主一直默默地支持着哥哥們,真的感謝了。

因為公主前輩們的支持,我才能遇見一個更好更棒的神話!

而且公主的愛,絕對不會因為變成大媽大嬸或者是老奶奶的時候改變,永生神創。

那至於這個新聞&動向分類,我也是盡力去做。如果可以得到大家的協助幫忙提醒就更好了~

其實也是為了自己,我想我以後一定會回顧這些新聞的。

就像現在很多人,剛剛開始關注神話,也會去回顧以前的新聞一樣。

神話永遠不老。

我們以前是神創、現在是神創、將來也是神創。

 

【密碼】

↓↓↓↓↓↓↓↓↓↓↓↓以下反白↓↓↓↓↓↓↓↓↓↓↓↓

有些新聞會放上密碼因為怕侵權甚麼的。

密碼:19980324(神話出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