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Junjin Instagram曬合照:一起尋找Eric

7月15日,男團神話成員JunJin更新Instagram公開成員們的一張自拍照,並發文稱:“尋找藏起來的Eric~”

公開的照片中,JunJin與申彗星兩人呆呆地凝視鏡頭,他們身後的Eric則遠遠地躲在一個角落裡,三人搞怪的表情與動作非常引人注目。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稱:“哈哈,Eric顯得好小”、“找到Eric啦,在那個角落裡”、“嗨,幾個大男人玩兒得還挺好”等。

此外,神話將於8月22日、23日兩日舉辦安可演唱會。

版權所有<스포츠조선中文版:全星網>

 

自從Junjin用了Instagram之後,發現到jinnie很多新的個性~

比如:超級自戀 、超級愛和飯搭話、不會弄影片(←科技白癡?

而且,他們真的是超級搞怪!如果說jinnie的Instagram大部分是自己的,貓咪的Instagram就很多成員的~

常常看到搞怪的Eric~傻傻的dd~還有一起搞笑的彗星jinnie萬萬~~當然貓咪自己也是很愛玩~

jinnie總是大頭照大頭照超級V形臉~ 趕快UP點搞笑的照片吧~(jinnie:我是偶像不是搞笑藝人啊喂!)

貓咪就真的很常更~感覺貓咪比起jinnie好像更加喜歡玩的樣子~

其實真的超級棒可以那麼近見到哥哥們,應該說知道他們很多動向,比如最近吃甚麼了或者做甚麼。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失落感,我也和資深的公主聊過關於哥哥們開Instagram的事,我就說有點失落。

因為以前的時候,會覺得:jinnie是我們的,現在會覺得:jinnie是大家的

感覺好像自己的寶物被曝光一樣,全世界都見到,不止是家族的人。

唉~原諒我的一點點私心妒忌啦~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很愛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