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夢之隊》韓方隊伍確定神話JUNJIN等八人入列

中韓兩國共同製作的KBS電視台運動挑戰節目《出發夢之隊》確定韓國組成員,組合神話成員JUNJIN等八名藝人進入最後名單。

15日,據某相關人士透露,將於23、24日在金浦京仁港文化廣場首次拍攝的《出發夢之隊》已經確定韓國組成員。

八名選手分別為神話成員JUNJIN、蔡妍、2PM成員尼坤、燦盛、2AM成員趙權、珍雲、帝國之子成員桐俊、EXID成員HANI等。

而中國隊的8名成員預計將於下周初確定。這次的《出發夢之隊》中韓特輯將分為10篇,23、24日拍攝兩篇,8月拍攝四篇,9月拍攝四篇。

23日下午,中國隊和韓國隊全員將一同參加記者見面會公佈合作的主旨和目標等。

另外,《出發夢之隊》的中韓特輯將於9月播出。(bntNEWS)

 

YES!!  終於又能看見jinnie做固定節目了!!

說實話,我是很想看jinnie就是了,但是我是不太喜歡中韓合作的東西~感覺會不倫不類(不!)

但是之前我看過也是中韓合作的綜藝《叮咯嚨咚嗆》其實也還挺好看的哈哈哈~(是因為金鐘國嗎?!

雖然中韓的綜藝現在心裏還是覺得不靠譜,不過我想播出來還是會很好看的吧。

其實只要有jinnie的樣子出現,甚麼綜藝都會變好看啦哈哈哈!

還是有點擔心jinnie的光芒被蓋住了~ 畢竟這一次的選手都是挺紅的人~(好像說得jinnie不紅一樣!!)

HANI很火啊、2PM來的居然是最火的尼坤和燦盛、2AM的趙權和珍雲也是很厲害的啊!桐俊算是還好但是人氣也是很強大!

PS 總覺得最近在哪裏見過珍雲,到底是在哪裏!?想不起來只覺得很臉熟……我應該沒有臉盲症的…… 難道是老人癡呆!

另外,蔡妍姐姐終於出現在綜藝上面了! 好像十幾年沒見!

還記得那三次見到蔡妍和神話同時出現的時候,一次是在情書上蔡妍參與的最後一集,一次是出現在至親筆記,最後是在Andy拍我結的時候。

之後好像就沒有見到她了,是她一直都在中國活動,還是我看綜藝太少了。

最近一次見到她是前一陣的comeback舞台,還是很性感但是也感到歲月的流逝~

希望蔡妍姐姐在這節目上好好玩一把,玩得開心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