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的敗部復活 JYP你在耍我嗎?(個人觀感雷點略多請注意)

 

JYP新女團TWICE成員確定為:Momo、子瑜、多賢、娜妍、靜妍、Mina、Sana、彩英和智孝。

看了名單之後,其實我覺得跟預測的差不多。

首先,練習最久的那四個人,娜妍、靜妍、智孝、和敏英,我本來就覺得應該給她們出道了畢竟幸苦了這麼久。

但是很可惜,敏英一直在JYP面前表現的不是很好,可能JYP也有點失望,最後沒能出道真的很可惜。

其次,比較年輕的那幾個都沒有出道也是正常的,一看就知道JYP不可能讓這麼小的孩子出道。

我每集都追着看,心急如焚,最後居然大反轉!本來7人團變成9人團!JYP也真是夠了!

一看就知道是:本來自己想要讓她們出道的7個人(可能有一兩個是換了)+節目中表現亮眼的2人=TWICE

真的太失望了!!! 相比來說YG的選秀感覺比較真實啊(雖然其實我默默覺得也是有黑幕,但是節目上看起來感覺比較公平的樣子)。

 

我覺得其實JYP在開始節目之前已經大概有人選了,只是想借個節目宣傳一下,順便確認一下想讓她出道的那幾個的表現。

我一開始一直覺得JYP並沒有太看好子瑜,感覺是在節目因為子瑜人氣太高,才會引起JYP的注意,最後還讓她出道。

我覺得其實這幾個女孩子都挺好的,我喜歡的順序是:多賢→Natty→彩英→子瑜

多賢在第一個任務很亮眼,所以挺喜歡她的,一開始人氣也挺高的。

之後第二個任務開始,就覺得好像有點期望太高,之後人氣又下滑,感覺一開始的特色越來越看不見了。

之後,Natty常常和Momo競賽,我是比較支持Natty的呢~

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特別搞怪的東西,Momo那類型的舞蹈基本上就是AOA+MISS A+SNSD等等~

簡單來說,雖然很厲害,但就是沒甚麼個人特色的感覺。不過這是我的意見~Momo飯切拜別生氣哈~

反正,JYP最後讓她出道就是說JYP很喜歡她,並且覺得她是可造之材啦~

後來,我發現彩英一直都在MAJOR之後才開始注意她,覺得她超級可愛而且有時候又很帥~所以也很喜歡她~

再後來,子瑜魅力越發增加,平常雖然不多說話,一開始鏡頭也不多。

但是就是這種低調安靜的性格讓她獲得很多粉絲~之後越活潑鏡頭也越多~人氣也高~

不管怎麼樣,這是第一個在韓國出道的臺灣人嗎?(不太清楚耶~)

還是祝福順順利利啦~

 

之後說一下,其他出道的成員們。

Mina,一開始跳芭蕾舞就記得她的,也算是很特出的人吧~

Sana,做廚藝其實我是不太喜歡這種的,之後在團體任務裏感覺她很真實,所以也開始改觀~

以上兩個是“日本三人組”的人,另外一個就是Momo。因為本來是比較喜歡Natty所以對這三個人就沒有特別喜歡~

而且,居然三個日本人都出道了!!!!!因為我本來預測大概一個人會出道吧。

因為當時Momo已經淘汰了,那剩下兩個人,一直以為JYP會選一個,怎麼知道!!!居然復活並且一起出道!!太驚訝了真的!

然後智孝,因為看到說是練習十年的練習生就覺得肯定會讓她出道,十年啊!不讓她出道的話,JYP的良心在哪裏!!

一開始因為身材的原因也是很顯眼的哈哈~不過重點是個性好~實力也好~祝福她出道前會減肥成功!讓JYP看看!

那就剩下娜妍和靜妍沒聊到,娜妍一開始就是非常非常當眼,感覺比較有領導力,像是隊長一樣。沒有喜歡特別的感覺~

靜妍一開始也是比較不是喜歡的感覺~但是越看越覺得她很可愛~然後個性也是很好~

我覺得我不喜歡靜妍的原因是因為她姐,就是和李宗泫在拍我結的女人!!(←喂李宗泫是你家男人嗎?不用這麼生氣吧

反正我就是妒忌!!!!想起來都心碎!!!(←宣言夫婦的飯請體諒一下這個妒忌心強的女人)

好了,靜妍我還是挺喜歡的啦(比較姐姐來說)(喂快夠了

 

那出道的都說完啦,沒有出道的,大部分就是因為:沒有自信 或者 JYP看不上!!!!!

感覺看完這個節目,變成討厭JYP的人了~

之前明明還挺喜歡他的~~特別是在Roommate找來Jackson的父母那一集~~

看在你和神話的舊情分份上,我就原諒你的私心吧~畢竟你是老闆,當然是要自己決定  賺錢工具  新團成員。

 

不管怎麼樣,希望TWICE還是會大發,因為不管我喜歡不喜歡也好,每個人都很努力!(←認真一點祝福啊!!混賬!!

 

PS 最近看無限挑戰,又見JYP!SIXTEEN剛完又見到他了!  你怎麼陰魂不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