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bee Black新作『Blackish House ブラッキッシュ ハウス』情報解禁

資訊來源:B's-LOG 8月号掲載 >>>官網<<<

角色介紹翻譯自日博,不完全正確。

ダメ人間カウンセリング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Blackish House』のティザーサイトが公開された。

新作【PC】「ブラッキッシュハウス」発表!ダメ人間カウンセリングゲーム!?

 

【前瞻】

和藝人談戀愛簡直是滿足了多少人的願望啊!

天啊!!人家也想和神話談戀愛!!(已哭!

雖然小蜜蜂的故事背景通常都挺簡單的,不過還是有一定的質量保證啦~(屁啦

其實有一段時間沒有玩小蜜蜂的遊戲了,好像自從STARRY SKY到現在都沒有玩過!

這一次的題材雖然不是非常新穎,合租這樣子的故事。

不過應該還是會相當有趣吧……看到人物介紹就馬上知道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故事等待女主去挖掘……(這樣子的老套劇情……

所以還是會好好期待這一部遊戲的,因為看起來人設和CG會很漂亮……

 

【簡介】

類型:廢材戀愛諮詢冒險遊戲~

平台:PC(啊啊啊啊!!好久沒有看到PC的乙女遊戲了!【明明就很多是你沒留意到……

內容是關於女主和10藝人一起租一間公寓,為了半年後的音樂劇的成功而努力、的夢想追星之旅~

10個藝人包括:偶像、演員x4,模特,舞者,歌手,聲優,導演~

 

【角色介紹】橙色為個人觀感、請無視

才能はある、容姿も端麗、個性もある。でも、性格に難あり!!

そんな、メンバーが集まって、芸能界で生き残るための再起を賭けた挑戦が始まる……かも?

非日常の中で性格がブラックな彼らと甘く危険な恋を繰り広げよう!

有才能、容貌帥氣、富有個性。但是,性格難搞!

這樣的、成員聚集在一起、在藝能界殘存下來、賭上東山再起開始挑戰吧?

在非日常的生活中,和黑化的他展開甜蜜又危險的戀情吧!

 

Character File 01:ヤクシャ 宇賀神 澪 Ugajin Rei

 

…唯我獨尊、傲慢、妄自尊大、自尊心高的演員。高3。

茶色頭髮,常常帶着黑色手套,有潔癖。

 

一看就知道是官配了好嗎?反正又是冷酷又獨尊的男人!

真的是快夠了!為甚麼官配都是這樣子的啊!不是很無聊嗎!

P.S. 宇賀神這個姓讓我想起Omerta裏面的冰山女王了!抓住親親!!

 

Character File 02:ヤクシャ 姫崎 藤吾 Kisaki Tougo

 

…靈巧平淡地處理工作的精英演員。高3。

言談柔和。優秀的待人接物的態度。偶爾,會自然地撒謊。

不明白感情這種東西。黑色短髮,表裏不一的人。

 

一路下來,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腹黑的男人,最近喜歡的類型有點偏向抖S+賤男。

最近對傻白甜這種劇情沒甚麼好感~所以現在比較期待他~哈哈

 

Character File 03:ヤクシャ 有村 乃亜 Arimura Noa

 

…沒甚麼工作可選擇的多方位藝人的演員。高3。

總是帶着笑臉,根本不能知道他到底在想些甚麼事情。

幾年前開始失去味覺、有嚴重的失眠。

缺點是總是不認真。金髮,右眼下有淚痣。

澪、藤吾、乃亜三人是青梅竹馬。

 

雖然開朗少年我之前挺喜歡的,但反正我現在不太迷這種!

看起來就是會因為一點少事就鑽牛角尖的混賬東西啊啊啊啊!!

好吧,可能是我現在心情不太好所以看到他笑着非常憤怒……

 

Character File 04:エンシュツカ 桜坂 悠翔 Ousaka Haruma



…在孤兒院長大、失去童年和失去夢想的導演。高2。

本來想要成為演員但卻因為發生車禍,要坐輪椅,只好把目標轉向導演。

青色頭髮,因為過去的事情總是給人不積極開朗的感覺。

 

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快夠了!為甚麼總是要有這種負面的角色呢?我最近情緒已經很負面了!!

雖然我明白你意外很傷心痛苦,但是其實我是不會因為同情而和你談戀愛的啊啊啊喂喂!!

小蜜蜂能不能有點創新啊???

 

Character File 05:ダンサー 結城 那由多 Yuuki Nayuta

 

…無言地跳舞的舞者。高2。

因為幼年時期發生的事情而變得不和別人說話、但卻是天才般的舞者。

缺點是不能和別人溝通談話。粉紫色的頭髮,除了主人公和悠翔之外不和其他人談話。

主人公、那由多、悠翔三人是同一間孤兒院出身的青梅竹馬。

甚麼類型的舞蹈動作都能掌握的天才。

 

舞蹈天才本來是很吸引人的,但是看到這種不愛說話的男人我就……

男人不說話,難道還要女主去勾搭你吧!!混賬!!!

 

Character File 06:アイドル 阿久根 セラ Akune Sera

 

…因為可愛的笑容大受歡迎的偶像。高1。

因罕見的歌唱實力而成為人氣絕頂的偶像。

沒有心情的時候就會對工作爽約。私下讓人感覺沒精神。

明亮的茶色頭髮,缺點是性情不定。有幽閉空間恐懼症。

 

因為心情不好就爽約的人我簡直不能直視!

雖說應該是背後發生甚麼故事但是其實我只是想談戀愛而已啊啊!

 

Character File 07:セイユウ 椎葉 剛 Shiiba Gou

 

…逃避現實沉迷在遊戲裏的宅男聲優。22歳。

在同事間高傲說話刻薄、因此在工作場所都是自己一個人。特別不擅長和女生談話。

缺點是有極度緊張症。

 

你好大叔,再見大叔。

不對,其實我是大叔控,但是就是看不上這種逃避現實的男人……咳咳……

 

Character File 08:ヤクシャ 久世 円 Kuze Madoka

 

…傻瓜,白痴,很容易就打架的原天才童星。高1。

在兒童時代是大活躍着的,現在是適當地工作着,經常遊玩。

總是得意忘形,性格扭曲。醜聞製造商,經常引起醜聞。因為臉好看所以受歡迎。

 

你好小孩,再見小孩。

不對,製造緋聞甚麼的還是相對地比較有趣些。

 

Character File 09:モデル 久世 華純 Kuze Kasumi

 

…神秘的女裝模特兒。高1。

突然有一天,就開始穿女裝了。原因不明。無懈可擊的天才模特兒。

常常做一些不能理解的言行。男扮女裝,有長頭髮。

円和華純是雙胞胎、出身於財閥的名門子弟。是円的哥哥。

 

女王大人!!你應該出現在BL遊戲啊!!你跑錯遊戲廳了啦!!

反正我是不會愛上喜歡男扮女裝的男人的,你呢?

 

Character File 10:アーティスト YUE Yue

 

…失去歌聲的歌手。25歳。

幾年前因歌聲風靡一時的歌手,突然之間不再唱歌,從演藝界消失。

沒有其他職業,就這樣懶惰地度過着的頹廢大人。很邋遢。

 

邋遢…………頹廢…………

感覺不能談戀愛了。

 

【遊戲前的喜愛排行】

這個通常是我將會攻略的循序,但是因為現在還沒玩,所以會有很多變動的。

比如聲優,或者是玩遊戲的時候,哪怕一點小事情或一小片段都會影響我對那個角色的看法。

不用擔心,就算現在被我踩到多差,可能玩了之後就會180度改變態度了~

所以喜愛排名這種東西,常常遊戲之後都會有變動的,應該說一定會有變動的!

1、姫崎 藤吾

2、結城 那由多

3、宇賀神 澪

4、久世 円

5、阿久根 セラ

6-10、省略……

 

【聲優】(不確定?)

江口拓也/木村良平/鳥海浩輔/広瀬裕也/寺島拓篤/岡本信彦/柿原徹也/斉藤壮馬/森久保祥太郎/立花慎之介/石川界人/八代拓/蒼井翔太/中島ヨシキ/梅原裕一郎/櫻井孝宏

 

【總結?】

・澪、藤吾 、乃亜 青梅竹馬——高3組、

・悠翔、那由多 在孤兒院長大——高2組、

・円、華純 雙胞胎組合 和 セラ——高1組、

・剛和YUE——大人組

 

 

只是看了日文博客資訊,就隨便介紹了一點點,正式官網資訊還沒出啦!

小蜜蜂的遊戲其實都挺乙女的(難聽一點就是:非常老土的劇情),人設CG也挺好看的。

但是希望劇情能夠突出一點,劇情才是會讓人真正喜歡上這個遊戲的key point。

而且,還是要再吐槽一下,那個男扮女裝的到底是甚麼鬼啊啊啊!! 突然讓我感覺好像在玩BL遊戲一樣!!

最近手頭上忙着翻另外一篇東西~總之請期待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