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長壽祕訣(장수비결)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也產生了好多新想法好想趕快寫出來,可惜一直很忙!

基本上就是因為神話被起訴一事,產生很多東西想要說所以就出現了。

這次本來只是想說一下對這件官司的感受,但是越扯越遠,大家見諒~

本人基於這三大要點做出討論:被起訴相關、長壽與魅力、뽀뽀大發。(喂,說的好像很專業一樣!

另外,大家都知道神話發生很多事情嘛,被勒索、Andy暫離、車禍住院等等大事。

我一直都想為他們做一個年份表,應該是神話軼事表吧~所以我打算把他們全部的綜藝重頭看一遍。

其實本來神話的綜藝我都會大概三遍的,但是實在是太多了!!神話的綜藝太多了!!!

反正,我現在就先從X FILE開始看吧。最近吃飯的時候一邊看無限挑戰真的快笑死了!!!

從Jin離開到光熙加入一直都沒有看無挑,覺得光熙真的很好笑啊拜託超沒有形象的!(突然扯遠了!

前進,Let's Go!!!

 

神話被起訴相關

 

我相信神話。

相信哥哥們會處理好這件事。

又不是沒見過大風大浪。

 

相信大家都知道發生甚麼事。報道的話,上網找應該很容易找到了。

神話哥哥們實在是太不幸了,難得回歸又巡迴演出,居然遇到這種事!

我想哥哥們應該會盡力地去解決這件事,並且儘量如期舉行演唱會。

雖然我覺得繼續和這公司合作也沒意思,但是還是希望不要讓等待的公主們失望。

我相信哥哥們會處理好這件事的。

神話公司正式聲明:>> 點我 點我 <<

 

神話之長壽與魅力

 

 

其實吧,我反而覺得這官司是個機會讓神話證明他們的力量。

因為呢,我想娛樂圈,包括韓流歌謠界,很少有偶像團體可以這麼獨立地去解決官司的事。

比如,現在任何一個團體發生甚麼事,都是公司替他們出面解決。

但是,神話基本上從SM脫離後,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扛,自己想辦法。

這就是,神話能夠一直吸引人的原因,和一起不會分開的原因,因為大家一起經歷太多了。

很多團體不堪一擊,因為他們沒有經歷過我們神話所經歷的,比如一起全體離開SM。

 

而且神話不是那種怕得罪人的團體,意思是,

神話當然對人很好、個性很棒,所以有很多朋友,但是只要是他們覺得不對的,絕對不會妥協。

比如MKMF(MAMA)事件。

所以,其實我還有點慶幸,因為『神話果然是神話!』這麼多年來都沒有變過,果然是我最愛的哥哥們!

很多團體(明星)都做不到這樣子,那麼隨意、那麼瀟灑,他們不敢,是因為他們負不起這個責任。

如果一個人突然說,我不參加了都不公平,先不說公司會怎麼樣,首先其他成員應該都不會支持響應。

應該這樣說,因為根本沒有人敢說出來,即使他們覺得不公平,也不會說出來。

神話就不一樣了,如果彗星說我不幹了都不公正,其他成員一定會支持相信他,而且是用行動表示我也不參加了。

成員冒着以後再也不會頒獎給他們的風險,就是要支持自己的兄弟,試問現今有多人做得到?

或許有人覺得這樣子太蠢了,好傻,但是我想這是他們『義氣』的表現吧。

神話永遠都是把兄弟放第一,甚麼爛獎不拿沒關係,兄弟重要還是那爛獎重要?

雖然容忍也是一種美德、有修養的表現,但是果然還是神話的做法比較吸引人吧。

 

很多團體分離,有成員離開,都是因為外在和內在都有問題,學術性地說外憂內患。

如果是外在的問題,比如合約問題和公司相處的問題,只要內在沒問題,那沒甚麼東西能夠分開他們。

那如果是內在的問題,成員有矛盾、有心病、有質疑,那就算外在多漂亮,應該堅持不了多久。

不過就像說的,就是彼此有抵觸,也是可以解決的啊。比如打架……

有些事情處理不好,以後就會累積嘛。

我也不知道打架有沒有用,反正我沒有一個17年的朋友,不過我想應該有效吧,神話不是這樣過來了嗎?

我想,要像神話一樣,經歷那麼多風雨,才會更加珍惜兄弟友情吧。

 

難怪Kangta、殷閣下等等都一直說好羨慕神話。不是羨慕神話的成績,而是羨慕他們的友情。

誰不想和成員一直打打鬧鬧、永遠一起走下去?

但是現實是會遇到很多很多困難,怎麼解決才是問題。

我真的是太慶幸Andy是在神話裏面,不是在H.O.T裏面。

得到那麼多的寵愛溺愛,不管做甚麼事情都被哥哥們支持着,如果是H.O.T的話,現在能不能見到Andy都成問題。

我記得Andy說過,彗星也說過,他們也經歷過一些辛苦的時候,還好最後神話把他們帶回來一起。

雖然神話一直都是在一起,但是不可否認他們也有過疏遠的時期,在這裏我要更加地感謝文大大那麼愛神話

甚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的神話,最後還是回歸初心,我想這就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最親密的組合 뽀뽀大發

 

咳咳,這個不用解釋了吧。

我認為뽀뽀是解決矛盾最好的方法,也是培養感情最好的方法。

現在很多韓團就算出道好幾年也是不能親密到隨意뽀뽀。

不過這是正常的。多少人能夠隨意地和男生뽀뽀呢?

特別是上了年紀的神話哥哥們……(喂,這不是顯得神話很奇怪嗎…………

我不管了,就這樣吧。

 

  

 

 

而且我發現主角通常是Andy…………

몰라!

 

 

等待並相信着。

珍惜並期待着。

永遠應援神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hwa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