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韓流嘛,SJ不提不行吧?

我呢,因為不是elf,所以太過細節的東西可能會不清楚,所以大家不要見怪啦。

只是說一下我所認識的SJ和與他們的緣分~

 

最早,是在XMAN和情書裏(沒錯又是這兩個綜藝,因為當時候當紅超愛看的啊)認識的。

我是在XMAN裏面見到的希澈,那一集junjin好像也在。

情書的話始源好像也有去過,但是我記憶中好像沒有看到他的那一集。

題外話,說起情書,突然想插進一句,當時我有一集看的懵懵懂懂ss501的金賢重。

而且一身綠色的衣服嚇到我了  我還故意去把那一集找出來看圖:

unnamed

其實我看的XMAN和情書,看了比較早期的那些,因為後來,我就不太愛看了。

因為有點厭煩了,然後內容都差不多,通常我都是看嘉賓才看的。

比如情書第三季起我就沒有追看,第二季也沒看齊,XMAN的話完全就是隨意地看~都挺有意思的~

在後來一點呢,就是在我結裏的利特,感覺利特真的好喜歡那個女生!很細心很溫柔!

不過我也沒看完,不過知道後來去了兵役了。

然後真的開始留意SJ已經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韓庚呢,當時還在SJ裏,我反而在綜藝裏沒怎麼見過他。是我當時同學超級愛他所以連文件夾也是他的照片所以認識了(?

最記得是始源和東海,因為拍了華麗的挑戰~當時也有點喜歡上這兩個~

 

這樣說好像很混亂,我先說一下我對韓流熟悉的時間段,這樣比較清楚。

韓國2004~2005→日本2005~2012→韓國2012~現在

大概是這樣子。不過身為一名中國人,當然也是一邊留意着香港、台灣的明星啦。(內地明星當時真的完全不認識!!!

所以,在SJ大紅大紫的時段,正好我脫離了韓國,朝日流前進,超愛看漫畫的年代~還有日劇時代~

因此,對SJ一直都是聽同學說,或者看新聞。不過,即使我不是身在韓流,也深深感到他們的威力!

啊!突然想起來,當時,還有火熱的lady gaga、justin beber、rihana的崛起。

這樣看起來,真的是很精彩的年代~!!有點想回到中學去了呢。

 

好了,回歸正題。

所以我對SJ的認知,差不多就這樣了,不過也會看一些韓綜的片段,所以常常上的強仁也有見過。

其他幾位嘛,當時不太熟悉,銀赫應該也認得吧,然後我當時不太認得的人是晟敏、厲旭、藝聲,圭賢還行。

神童很難不記得啊!!!雖然我也覺得很不應該, 那時候都有新聞說他減肥、不適合SJ甚麼的。

我也會聽我同學聊天,所以都挺記得神童的。然後,想要說的是起範,到現在對他也是不太熟悉。

在2012年,神話回歸。我呢,也回歸韓流啦~~正好日流沒甚麼感興趣的時候~~

因為神話的綜藝《神話放送》,我開始慢慢再次接觸了韓綜,所以呢認識很多韓團,包括SJ~

然後,看了神放,我終於認得晟敏、厲旭、藝聲了!!!感恩!!

對於希澈的新認識,是在《我結 世界版 第二季》裏面,希澈跟以前一模一樣!!好像從未老過一樣!

 

近期的話,有在看始源的節目,無限挑戰第六人,還有《我們相愛吧》~

強仁和銀赫的《申東燁與單身派對》、利特《天生緣分歸來》都有在追~

其實,這裏私心說一句,當時利特入伍真的很傷感,準備開始喜歡了……

 

最後,不得不說的。SJ喜愛排名!

1)厲旭、晟敏

2)神童

3)其他的都差不多~就不排了傷感情啊~~

 

現在,連晟敏都結婚了。神童也要入伍。時間真的像飛一般快~

雖然認識的晚,但是希望他們都能夠幸福,因為他們的善良值得的

행복하세요 이성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