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不太怕恐怖電影的,但是卻很討厭血腥。應該說我比起鬼更加怕血。

但是現在世界上很多一些經典的電影,比如SAW,就是非常血腥。不過我也沒有全部看過,只能說基本上都很血腥啊!

我覺得恐怖不等於血腥啊混賬東西們!!看完我還怎麼吃飯啊!

沒錯,我就是來吐槽發脾氣的。

然後一些是完全賣弄鬼的,我覺得還比較好。雖然常常都說聲效嚇到我,不是故事嚇到我。真的有夠爛的!

有一些比較沒那麼出名,但是真的很好看,而且是看完還會引發思考的(?)

咳咳,應該這樣說,恐怖電影分成很多種,只不過不是每一種都適合自己的口味。

比如血腥(電鋸、變態精神病人,死神也算吧),鬼(冤魂,報仇,嬰兒,女鬼),詛咒……

不對!鬼的電影,算是恐怖片嗎?不是鬼片嗎?…………嗯,差不多吧。

 

我這麼多年來,最愛的一部恐怖片(鬼片)是《13猛鬼》~

裏面不是太血腥,然後是一部家庭電影(?)

說實話真的我覺得不太恐怕,反而有些感動和浪漫,然後還有親情、友情、搞笑的元素。

表示是:一家人的鬼屋冒險(?)

在dennis犧牲自己的那一幕真的好感動,為了救主角犧牲自己我都快哭了。

還有主角見到自己死去的老婆的靈魂的時候,很悽美。結局的時候,釋放了所有的鬼魂,並且和妻子道別了。

女僕maggie在機器控制檯那邊說:我不幹了!真的超級喜感啊!

在一片感動溫暖又喜感的感情交織中,這部好看的電影結束了。

不要以為宣傳、介紹、圖片看起來好像很恐怖,其實真的非常好看!我在六、七年前看的吧,到現在還是歷歷在目~

我當時在看的時候,其實有點混亂,因為不太明白故事,只知道:一家人一起對抗猛鬼吧!

不過,因為很精彩,所以看完雖然有點怕怕的特別是那12只鬼可能會突然出現在走廊裏!

還有,眼鏡的設計超帶感!鏡頭透過眼鏡後的觀點和肉眼的觀點的對比很讚!

玻璃封住鬼魂的設計,還有慢慢釋放出來的緊張恐怖感!

另外一大亮點是,那12只鬼,各有特色~不是清一色的恐怖~~造型嘛……可圈可點……哈哈!

最壞的人,不是鬼,是他叔叔,果然人心才是世界上最恐怕的東西。

如果叔叔沒有把他們(鬼魂)捉回來,我想那些鬼魂也不會傷害人吧(雖然有幾隻真的挺可怕的~

 

正式介紹故事內容:(來自百科)

生活平靜的亞瑟一家意外地得到一筆遺產:生性古怪孤僻的遠方叔父在臨死前把一幢大屋子留給了他們。

生活得併不寬餘的亞瑟一家人得到這筆天降之財自然是喜出望外,於是一家人浩浩蕩蕩開赴那座古老的宅子。

等他們看到這座宏偉的宅院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氣,雖說位置有點荒僻,但這哪裡是屋子,簡直就是一座城堡。

巨大的庭院,蔥鬱的灌木,高大的建築,還有屋子裡面迷宮般數不清的房間迴廊,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最初的驚喜過後,亞瑟的大女兒、天生敏感的凱西隱隱約約開始覺得這個大宅子似乎有一些不對勁,但是卻又說不出哪裡不對勁。

她的不祥預感被其他人嘲笑為多疑和神經質,但是沒過多久,在家庭成員們身邊發生的一系列怪事就驗證了凱西的預感。

這座大房子果然蘊藏著某種詭異的力量,它在試圖用這種靈異的威力驅趕走亞瑟一家。

冥冥中,是誰在操控著一切?在那些錯落曲折的房間裡,又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原來亞瑟那位脾氣怪異的叔父生前有一個讓人絕倒的嗜好——收集鬼魂,而且還必須得是那些不得好死、戾氣沖天的冤魂。

他把用畢生之力收集到的13個鬼魂用特殊的方法鎮在這座大宅子的13間特製的玻璃房子裡。

只有通過一對特製的眼鏡才能看到這些冤魂,而屋子裡的所有房間也都是在星體運行變換的規律控制下不停地改變著結構。

如今,隨著亞瑟叔父的去世和亞瑟一家人的到來,擺脫束縛的13個冤魂們又要開始興風作浪了。

偏巧一夥文物盜竊者也為了一個古老宗教的“聖器”奔襲而至,一時間整座莊院陰氣森森,混亂無比。

亞瑟一家更是連驚帶嚇,文物盜竊團伙和嗜血的幽靈,邪惡至極的“聖物”……

最終,親情和愛情是否能夠戰勝鬼宅中的種種考驗?

影片中穿插著鬼魂們淒慘的回憶、邪惡宗教的血祭,以及亡靈們的血腥殺戮,使得整部影片如同浸泡在鮮血中。(才沒有很血腥啊!

而其中幾位主人公為了身邊的人能夠走出鬼屋而做出的犧牲、表現出對親人的愛也感人至深。

 

來幾幅我喜歡的場景的圖片:

 

完。

 

 

為甚麼會突然想到恐怖片呢?因為最近看了一個推薦恐怖片的排行榜,然後SAW是第一名。

我覺得吧。到底哪裏好看了!!全部都是血啊啊!!!比死神更不好看耶!(是你自己討厭血啊!

所以,反正希望大家看一下這部吧,世紀感動恐怖片!

我對於沒看過的人表示深深遺憾。

到底我是來幹嘛的,感覺完全沒有推薦出來

ps 想要知道那12/13隻鬼的背後故事,請戳維基(英文),或直接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