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

——最驕傲的17年間不斷活動到現在的六個男人

 

在我正式開始感性之前,先讓我大吼一番:

我沒去演唱會!!!!!!!!!!!!

為甚麼我在國外,回亞洲超級不方便而且機票好貴。神話哥哥們不能Europe Tour嗎……(畫圈圈……)

咳咳,所以圖片都是其他橙子拍照的,我保證不會擅改logo,如果侵權請告訴我

 

其實十天前,我已經開始幫神話準備17週年倒數,雖然身不在,心一直都是和神話和橙子家族一起的。

看到演唱會場擠逼的橙色熒光棒不斷揮舞,還有六隻帥氣的身影在舞臺上的舞動,都已經感動到快哭了。

這一次,根據情報哥哥們沒有哭,但是不知道在後臺有沒有哭就是了。

每一次他們的舞臺都會感動我,可能是因為最近我才看到的《20世紀美少年》,看到裏面的文熙俊,殷志源,安勝浩,安信源,千明勳……

一霎那好像回到《請回答1997》那個年代,那個是甚麼年代?就是歌謠界一直都是被那幾個團體稱霸的年代吧。

好像是第八集,是邀請其他好朋友來新家做客,那集Sechs Kies的張水院,金在德來了。在回憶的房間裏面,和殷閣下一起三個人聊天。

殷閣下說,“那個時候最好了,我們真的是從來不吵架的。”

金在德說,“如果是現在這個時代,即使不解散也能夠做自己的音樂。”

殷閣下就說,“那麼可能就像神話那樣了。”

金在德說,“不過那個時代就是那樣,組合不管做甚麼都要一起。所以感覺很遺憾,如果不解散也能夠做自己喜歡的音樂,那該有多好。”

殷閣下就說,“說得就是啊。”

金在德說,“好羨慕神話,也好羨慕現在的孩子們。”

殷閣下說,“想起解散是事情就感覺很傷心。”

——在短暫的時間裏,書寫了歌迷與文化歷史的新篇章

———傳說的偶像組合水晶男孩1997-2000

————請永遠銘記我們彼此的

 

其實本來看這個節目就是會很傷心和感性,特別是這一集。

裏面很常提到神話,我有時候會想,如果H.O.T、水晶男孩、g.o.d、NRG一直活躍到現在,現在的歌謠界又是怎麼樣的光景?

BIG BANG還能紅?SUJU能火?EXO能完爆人氣?還是東方神起統治樂壇?這一切都不能夠預測,因為沒有如果。

現在紅的團體自然有他們的出色之處,而1時代的偶像也有他們的厲害之處,所以也不能比較,只能稍微幻想一下?

那話說回來,上面三個大前輩的對話特別矚目的地方我都寫出來了。

“水晶男孩從不吵架”:讓我不禁想起神話,因為打架出名了,但是永遠都會和好,不然就沒有現在的神話了。

萬萬說過,曾經有一次因為打嗝和某一位成員吵架,超過一年互不理睬。

四年的兵役,分開的活動,讓彼此都不熟悉,感情變淡,但是,回憶一直都在。

我覺得很神奇,到底是甚麼東西維持他們的友誼?或者說重燃他們的友情?

這是我特別佩服ric大大的原因,因為他盡心盡力為神話合體努力,重新與失去聯絡的成員聯絡,接觸。

因為ric大大一直沒有忘記和橙色公主的約定,貓咪、萬萬、彗星、jin、D,他們都沒有忘記約定。

他們十週年的時候說過,一定會再次站在這個舞臺上和大家見面。

只要是想到這個承諾都會忍不住想哭出來,因為他們不只是最長壽偶像,也是最長情的偶像。

 

然後提到了,神話像現在一樣,雖然是一個組合但是能夠各自做自己喜愛的音樂,特別羨慕。

這是神話努力出來的成果,神話改變了歌謠界,他們脫離SM出來自己闖蕩江湖,創造歷史。

以前的確組合是不能這樣子活動的,但是神話是第一個,他們信任着彼此,在做自己喜歡的東西的同時也顧及了組合。

神話是許多東西的第一個創始者,綜藝偶像、全能偶像、性感與野獸派始祖、椅子舞立麥舞始祖。

這樣子說好像是誇張了,神話為歌謠界打破的慣例為現在的後輩們開闢了一道嶄新的道路。

再誇張一點,沒有神話就沒有現在的歌謠界!(好了好了別太激動!)

 

反正,看了這一集特別特別感謝神話。

因為真的令我越來越驕傲,讓我覺得雖然他們不能像某些當紅偶像般到處被推崇,但是讓我好驕傲。

就算是遇到任何組合、團體、歌手、演員、國際影星、好萊塢明星等的粉絲,我也能夠很自豪地說我是神話的飯!

不過不得不承認,經常都要提起的事情就是,哥哥們的確是老了,但是,心永不老,永遠18歲,就像當初出道一般。

而且,就算你們有了魚尾紋、關節痛、跳不了強烈的舞蹈、嗓子變差,我也照樣愛你們,永遠。

最心愛的六個男人,我只希望你們能夠開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最好當然是常常出來綜藝讓我們見見面,繼續唱歌,趕快找個好老婆。

ps “趕快找個好老婆”這一句話只是為了哥哥們說的,因為我知道你們很孤單寂寞。

但是說實話,的確不想你們有女朋友或者結婚。嘛,反正你們答應大大了,今年以內不結婚哦!說話要算數。

 

 

請記住,不管遇到甚麼困難,

你們的身後,永遠都有這一羣揮着橙色熒光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