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褪色的橙色光芒

 

KBS 音樂銀行一位~

Mnet M! Countdown一位~

MBC Show Champion一位~

一位一位一位~~~

 

嘛,雖然是有點年紀的一羣男孩子~但是看到努力有成果真的很開心~

大大也常常說,其實現在也不求甚麼獎了,只希望六隻能夠長久的一直一起走下去。

作為飯,說實話真的有點擔心而且有點恐慌~因為擔心神話的光芒會被後輩的燦爛蓋掉~

但是因為那六隻本人看得很開,所以變成自己對於得獎也不再執着了。

不過,不管怎麼樣,得獎還是開心的~而且還有和很多後輩一起良性競爭~

大大也說過,韓國的音樂獎都拿過了,自從得到2004年的大賞,也沒甚麼遺憾了。

 

 

神話讓我覺得很自豪,不是因為他很火很紅還是得過多少獎得過多少讚賞。

而是因為他們那顆愛音樂的心情,是真的喜歡音樂。

不是為了當歌手明星而繼續做音樂,是因為熱愛音樂才做歌手。

我不是玻璃心的飯啦,我知道偶吧們的確不是最帥的,身材也不是最棒的,音樂也不是最完美的。

但是,他們在心目中就是一位啊,他們就是如此特別。

 

 

受了多少苦才能走到這個地位,要經歷多少辛酸才能如此幸福,忍受了多少失望才能那麼闊達。

雖然常常被說不要倚老賣老,不過實力就在那裏,愛看不看。

叫偶吧還是覺得太過生疏,果然還是直接叫:「朴~忠~栽~」

感謝神話一直以來對橙色公主的愛。

不是我們一直陪着你們,是你們一直陪着我們。

套用一下最近在網絡直播節目和神話連線的粉絲一句話:「偶吧,你們可不能夠結婚,知道了嗎?」

然後萬萬一直碎碎念:「哎,好討厭~哎~真討厭啊~~雖然是討厭,但是因為今年隊長下了命令,也只好遵守了。」

 

 

還有之前也是上節目的時候,被問說,對於某音樂節目的後台,這麼多年來你們覺得有甚麼變化嗎?

然後神話回答說:「最近都把它當成家一樣的地方,在裏面睡啊躺着休息之類的。」

「現在很自在,因為以前要去問候前輩之類的,現在的話都是後輩來問候我們哈哈~」

哈哈~看得出來~不過這也是當然的吧!你們都出道多少年了啊?

 

 

常常就是這樣想着,啊D在Teen Top面前其實還算是一個挺有社長感覺的社長,也有威嚴,比較成熟穩重。

但是只要是和神話的哥哥在一起的時候,讓我覺得說:果然還是啊D!

和神話一起,還是愛賣萌~還是可愛的忙內~完全一點威嚴也沒有啊喂!!

然後,其他五隻還是會捉弄啊D~搞怪的本質一輩子都改不了吧~特別是ric大大!!!!

當這樣的時候,我就會完全感嘆說:哥哥們真是可怕!

能夠治得了啊D的,果然只有這五個男人~應該說,能夠治得了神話的,也只有他們自己!

除了神話自己之外,還有誰敢戲弄他們?(好吧~其實我承認還有一些好友啦~)

萬萬很久以前的一個節目說過,和其中一個成員吵架,而且還是因為打嗝,之後一整年都互不理睬。

啊啊啊!他們真是的!為了打嗝哪有甚麼好吵的啊!!

之後嚴重到,彼此發狠話:如果某某在的話,我就退出神話!

萬萬說出的就是這件事,沒說出來的不知道有多少這樣子嚴重的吵架。

唉,神話能夠維持至今真的是奇蹟啊~(感嘆)

最神奇的是,吵吵鬧鬧到現在,還是打死不離親兄弟~感情越來越好~

吵架能夠增加感情??越是吵架就是越在意對方的意思嗎~

其實也是對的?因為會吵架的話,對方就是很重要的人,所以才會當有分歧希望對方認同自己、忍讓自己。

不過,現在年紀都不小了,希望能夠減少這種幼稚的吵架了哈~

 

 

最開心的事,還是神話能夠開心地享受唱歌這件事~

不是為了甚麼,只是想要和飯一起走下去~

盡力地做出能力所及的完美音樂,努力地不讓橙色公主失望~這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p.s. 本來還以為沒能在《人氣歌謠》得到一位~還感覺有點不圓滿~~原來是我弄錯了最後還是得到了啊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花 的頭像
K花

六個王子殿下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