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回歸2015—隱形人EP8

 

隱形人神話終於來啦~~期待很久,應該說期待很久虎哥和神話老公們站在相同的舞台上面。

首先,上虎東哥的節目真的是超級好~因為虎東哥很照顧神話而且非常熟~另外,就還有哈哈,神話完全開心~

本來也會擔心他們的友情會減弱,但是時間沒有改變任何東西。

神話還是那麼“別人笑我太瘋癲”,虎東哥還是一樣的大聲吼大聲笑,哈哈就是哈哈一樣搞笑~

 

【節目開始】

1

2

Untitled

節目一開始,他們一堆人就超級興奮,因為今天要拜訪的是女裝設計公司,90%以上都是女性職員~

大家表示:就是要來這種地方才對啊!(康男的樣子完全搞笑!!)

虎東:是Party!

哈哈:今天是合法地來工作!會盡情享受的。負罪感連那麼一點點也沒有!保證是平生最努力工作的一次!

(PS. 對於M.I.B.我是別人介紹才認識的,真正熟悉的也只有常常出現的節目裏的康男……)

 

 

【神話出場】

虎東介紹:今天的嘉賓是六隻只聞得到花香飛舞的蜜蜂~(←到底是怎麼想出來的虎東哥!!

然後神話終於出場了,一登場主持人們就對六隻又擊掌又摟又抱!(到底是多久沒見面了想成這樣子!)

3

4

【託大家的福 登場亂七八糟】

然後開始自我介紹。Andy是正常第簡單地自我介紹。

從貓咪開始,虎東就刁難他們啦~~哈哈~然後每個人都要“特別地”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

首先是,【Andy】簡單自我介紹。

【貓咪】

輪到貓咪的時候,虎哥說你跟我可是特別親的啊,你可不能做得那麼簡單,所以讓他重新自我介紹。最後……貓咪“狙擊你的心臟”自我介紹~

5

【Eric】

到大大的時候,虎哥haha一堆人起鬨,用手指比劃着單手撐起的地板動作。

最後大大不簡單的自我介紹~還是很帥氣的地板動作……而且……

 

【重點是手勢和臉】!!!

感覺完全沒有被年齡拋棄,還是很厲害!很久以前從情書xman開始,感覺一上綜藝都是做這個動作哈~

8

【彗星】

本來虎哥叫彗星出列唱歌,但是突然間風大了起來,在哈哈的慫恿下(?),變成功夫的自我介紹,經典的旋轉踢腿~

9

【經典踢腿】

10

【萬萬】

一直想着要“回歸初心”,最後跳了出道歌曲的舞蹈~

11

【JUNJIN】

然後是最搞笑的jin,一出場,因為是最後一個壓力大,虎東又一直說:在也不會有這種“舞神”了!!

要求把神話的經歷路程用舞蹈表現出來,因此jin秀了一段(瘋)舞蹈,然後跑去捶打HAHA的胸膛!!

12

然後HAHA也超合拍地跑過來和jin配合,吸彈吸彈的舞蹈←不知道怎麼叫的舞蹈……

13

【虎哥】一臉爆笑的樣子哈哈哈哈~~

14

 

【重頭戲】

聊着聊着,haha說到當時做DJ的時候受到神話很多的照顧。

然後萬萬突然指着哈哈說,怎麼哭了啊!

jin也馬上被感染到,一直說:怎麼辦啊!怎麼哭了啊!

哈哈反轉搞笑地說:(請神話)再幫我一次吧!!←喂你現在已經風生水起了啦!!

虎東突然也開始擦眼淚,說:年紀大了,越來越容易感性了。

jin之後也開始眼睛發紅,很容易感動的寶貝!!!

果然KangTa說你很容易哭真的沒錯!就算現在看起來像個肌肉男還是當初最簡單的孩子!

15 16 17

 

之後節目正式開始,全員消失了潛入公司吧!

18  

 

 

進到公司裏面,大家就開始做任務啦~簡單說一下。

Eric首先幫人按摩(啊啊啊!!好羨慕啊啊!!我完全實現不了的夢想!!

范秀幫快要結婚的人唱頌歌,然後一直說:我唱頌歌是沒有禮金的,是鐵則,只能二選一!!

最好笑的是虎東問為甚麼只叫范秀,不叫其他人唱歌。女生回答:男朋友應該會比較放心。 (讓人放心的外貌?←拍桌狂笑!!

然後是姜虎東,有個男性開發室室長挑戰他來掰手腕!前幾分鐘才放狠話的虎東一開始馬上完敗,輸的徹底~大家都笑死了!

【復仇篇】對社長的復仇→強迫社長唱歌和跳舞。還有要求請吃披薩~

大家都玩high了~社長也是完全搞笑,特別是穿那件紅色衣服!!

然後彗星和哈哈陪一位女生出去洗衣服,哈哈全程羨慕嫉妒恨~~因為彗星和女生走的近加上還一起去買咖啡~

然後哈哈就一直說:要不然我回去好了。(OS: 我就是電燈泡啊啊啊啊啊!!)

之後,是幫一位科長徵婚~然後讓范秀唱歌,三哥司儀,虎東哥徵婚(?)~套餐哦~

最後,有人來信說:神話演唱會搶不到票,今天一起挑戰搶票吧!……不然的話,就給張票吧。(我也想要!)

虎東提議,不然即場表演來代替門票吧。

然後神話就開始想表演甚麼好呢,唱Sniper~然後Eric嫌煩,一直問:要不然直接給票算了?

最後決定表演Usha Usha結束這個環節了~

 

 

第二個環節 職場的Talk Concert

就是邀請職員們來說說看在公司遇見的趣事。

最好笑的是神話特場,爭取大家喜歡的時候使出各種誘惑手段!

 

 

 

ps 還有各種小眼神(下圖)

 

就是這樣子了,後面的就懶得詳細說明了~請大家以後務必繼續多多愛着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