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DISS WAR的魅力之中~

本來應該是要發生日祝文的~但是又被BOBBY吸引過去了~~都是因為看了M&M對嘻哈重新喜歡了~

最早就是Tablo的時候,就是在《情書》的那個時代~~哈哈哈哈~~

完全跑題了,就是金知元很火嘛,在smtm裏面diss超強!!

其實雖然diss感覺好像不是一個好的東西,但是我就是喜歡看互相diss!!!【快夠

總覺得,rap就是能夠抒發一個人的不滿,就像抒情歌是抒發內心柔軟的一處。

rap就是很棒!!不管是憤怒、開心、讚美、叛逆、感謝、愛情、悲哀,都能感受到!

不過最經典的都是反抗叛逆這種吧?就像阿姆的NOT AFRAID一樣真的超好聽~~

唉,又跑題了~~其實就是想說BOOBY在歌詞裏面貌似在攻擊現今的idol VIXX嘛,然後ravi就反擊這樣?

不過真的兩個都超愛,都很好聽,雖然明明好像在攻擊,但是就是很好聽啊啊!!

所以我就說,深陷diss war的魅力嘛。

我真的除了聲音不說,我超級愛那種挑釁很屌的歌詞,無限愛!!

這裏我不是來分析他們的吵架內容的,純粹是我說一下我喜歡的歌詞~~

歌詞都是錄取的,所以是一句句或者是一段段,反正就是不完整~就是我喜歡的那些句子而已~

 

先說一下ravi反擊的歌,根本就是挑明出來diss,歌詞一直有BOBBY的,哈哈哈哈太帥了啦!

擇錄RAVI的反擊《DISS HATER》歌詞

But I don’t give a f*ck

我不想爭執呀

我們都是一樣的

你、我、他、她,大家都是偶像

你以為擅長饒舌、動一下筆就變真的了嗎

That’s no no

我們是不一樣的

You know

是啊,要殺嘻哈很容易

但我們都不是罪犯

What I mean sh*t

好聽啊!!!超帥超man!!最喜歡“That’s no no”超囂張的超愛!!!

YOUTUBE: 韓英 中字

 

然後還有就是BOBBY的三首歌,被認為是攻擊別人的,我感覺就是一個字,屌。

歌詞太好!整首歌就是在下戰帖,不服來戰的感覺耶!!不行了,深陷BOBBY了~~

《拿起盾牌Bounce》 (가드올리고 BOUNCE)  中字dailymotion

自以為在唱rap那囂張的德性

讓我皺起了眉頭

降低了我美夢的質量agree HA?! 

你們抹黑了idol這個名號

為什麼要我來善後

別丟人現眼了 自己收拾

沒有實力就別上M!Countdown ←哦哦哦!!!超愛這種囂張啊啊!!

回你的練習室去 等著腐爛吧

被打趴之前先聽我一句

覺得不爽的話 有種來踩踏BOBBY! 

 

《YGGR # HIP POP》(연결 고리 # 힙합) 中字dailymotion

除了B.I ZICO 閔浩 PO 全都給我閃開 ←這歌詞差點笑死我 我萌點

你們就是來乞討的音癡

說着RAP繼續摧毀

如果還覺得不夠刺激

現在 馬上 就把BOBBY吃掉 WOAH! 又吃了

也跟我差不多 我是idol怎麼了

I don't give a thing about your

出生日期的名字

拿油來點上火 燃燒那個節奏

 

最後一首是和MASTER WU合作的《COME HERE》(이리와봐) 官方中字

Young Blood的傲氣

別小看我 當心Tabasco的威力

我放蕩不羈 甩開美男子的定義

人人都叫我怪獸 但我沒有這樣自稱過

你們愛照鏡子 勝過窩在地底練功

若實力是外貌 我就是隔着防彈玻璃的元彬

等我紅了 搶走那些音癡rapper的飯碗 ←BOBBY超直接超屌的啊啊!!

別把我當後輩 少來裝熟這一套

 

說實話,就像經常說的那種“鬥舞”,就是兩個人輪流跳看誰跳的好那種,我覺得diss就是“鬥rap”?

嗯~沒什麼大礙啊~~反正帥出汁了~~嘻哈饒舌就是這樣嘛~~

沒事的沒事的啦,反而超級喜歡呢~~

不過有一小段是我也覺得不太好,就是一直嗆前輩啦~

對前輩雖然能夠挑戰一下,不過還是尊敬一下比較好?

 

嘛~最近的話,就是超愛Epik HIgh的這首《Born Hater》,本來就挺喜歡Tablo的呢(對!沒錯就是從情書那個年代開始啦~

因為這首歌,不是攻擊誰,就是攻擊我超恨的anti粉,特別是學歷事件之後,所以我是聽得挺爽的~~

整首歌的歌詞都很棒很好聽,根本選不出來~~~~一定要整首歌聽啊啊啊~~~

而且每個人根本就是在說心聲啊啊啊~~

《Born Hater》 官方中字

Tablo

你那沒用的自卑感

不管跟我挑戰在多次都是你的損失

我說了好多遍 我高你兩等 ←兩等okay?

 

Beenzino

不好意思哦 你的ex也是我的妹

老實說我不需要你們的評價 ←對啊!你們哪位啊?

 

Verbal Jint

Type One

因為我丟了飯碗的傢伙

仍擺出一副清我底細的樣子

又裝成專家 寫成又長又臭的文字

Type Two

自己的人生不順暢

隨機找個泄憤的對象

不巧找上我的case

↑ ↑ ↑ ↑ ↑ ↑ ↑ ↑ ↑ ↑ ↑ ↑

全部都中 完全是真相

 

B.I

在看我嗎

如果看我不順眼 那換你們來啊 ←對啊!你們anti來啊

乖乖躲好 小心你的頭髮露餡

 

宋閔浩

等你看到2018年的我

絕對說不出現在這些鬼話

笑我離開Block B 用抒情歌出道 ←完全告白心聲哈哈哈哈

我憑實力走到這裏

從谷底turn up

在說三道四前先照照鏡子吧你 ←同意+1

 

BOBBY

聽到刺耳的批評 我假裝理解

只是跟着節奏點點頭

只是說了對的話 就被罵沒大沒小 ←不能更同意!!!

如果我說話太猛的話

你就來咬BOBBY  ←不是叫人吃他就是咬他快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