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

 首先,先打廣告!神話新歌MEMORY超級好聽,重點是很感動!很愛橙色公主的六個大老公♥

 總是謝謝我們陪伴你們,其實一直都是你們在陪伴我們。

 

感動一番之後,說一下正經事。本來我是打算來發文歌頌一下“iKON”,就是快出道的YG新男團。

但是想了一下,還是覺得這個比較重要哈哈哈哈,無厘頭啦。

沒錯,我是想要說一下,雖然我是很博愛,但是我都有排名的,所以也不怕打對頭。

圖片:2015年的計劃!請多多支持!

 

1. 神話 

這根本不用解釋!看域名就知道shinhwa forever 0324!

不管過了多少年,神話還是當初出道的神話!

我想,不管過多少年,出了多少新的男團,也不可能取代吧。

神話裏的JUNJIN和ANDY根本就可以一打十!!一個人可以取代我對十個團的愛!!

 

2. 東方神起&TEEN TOP

 

我想了超級久,還是不能把任何一個放到第三去。雖然神起名聲比TEENTOP大多了,但是在我心目中,同樣重要。

真正的原因其實是:UKNOW(JUNJIN疼愛的弟弟);TEEN TOP(ANDY爸爸的親兒子)

哇~說來說去還是神話嘛。

沒錯!你咬我啊!

 

3. INFINITE&iKON

  

雖然iKON是還未出道,但是真的很喜歡啊!看完“MIX & MATCH”我就知道,我又中毒了! 比“WIN”更深!

Infinite就是相反耶,怎麼辦,快點回歸吧,七個人的舞台!不要再分子團活動了啦!

粗暴的原因其實就是:INFINITE(HOYA、優賢、成鍾);iKON(鄭粲右 

 

4. GOT7

每個人都很喜歡啊!特別是Mark和Jr,這兩個真的!!

JYP我警告你趕快讓GOT7有多點活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現在每天都是看到Jackson!!雖然王Jackson很不錯!!!但是我的其他寶貝呢!!!!

在Roommate看到Jackson,在Hit製造機也是看到Jackson,Jackson都快變成我三餐了。

 

好,說完一大堆,其實就證明了。我很花心,不對,是博愛。

所以我真的有時候不明白粉絲到底在吵甚麼?正經事來了。

反正你的愛豆都出道了,只要繼續關注就好啦。紅不紅嘛?可遇不可求。讓上天來決定吧。

每一次我看到飯們在吵架,我真的除了無奈還是無奈耶。因為吵架的那些都是我喜歡的啊啊!!

我就是這樣子的,我都喜歡,只是有更加喜歡的比較而言。

最近我在看iKON嘛,唉,當然還有WINNER這個大哥哥啦。然後又看到飯在吵架了。

比起生氣,更多的傷心吧。粉絲說的那些話,我不是真愛看到都傷心了,愛豆如果看到一定更加心痛。

嘛,不過這樣的事,也很難避免,不過發泄一下而已~

我只保佑不要再發生Tablo那種事了,anti粉是我終生的勁敵啊啊啊啊!!!fighting!!

 

又這樣子糊弄了一篇文(??

最後,偶吧們都大發~

一定要保持初心,開心唱歌

鄭粲右新寶貝~努力追上哥哥吧~一直保持純(蠢)良被韓彬欺負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