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Top 틴탑 六個小老公 

Teenager Emoboys Emoticon Next generation Talent Object Praise

說起來,會喜歡上他們簡直就是奇蹟。這羣瘋子。

 

【介紹】詳情看維基百科,以下完全是私心說,沒有根據沒有證據沒有理據♥

【看之前 請有心理準備】

先來看團體照

 偶吧。。

完全,差一點,認不出來誰是誰。

這樣毀形象真的沒問題嗎??啊D爸爸呢!!你兒子們快要看醫生!

 爸爸表示,這樣也是完全愛你~(jin叔才對~)

好了言歸正題,介紹一下Teen Top的成員~超級容易認的!哈哈哈~

 

【C.A.P】

   

  

隊長。

繼承了Teen Top裏面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最帥的優良傳統。

平常上綜藝節目是比較少說話的那類,常常被人挑戰隊長威嚴?

身材我覺得是Teen Top裏面最好的,而且撒嬌的時候反轉魅力超強!

有時候陽光,可愛?的時候完全不帥,可以說從來沒帥過嗎【喂

最搞笑的是,cap曾經說過在剛進公司的時候,他是最帥的那一個。然後大家的表情 

 

【天地】

   

   

名字一開始看到已經夠搞笑了好嗎!天地這個名字真的也太特別過頭了吧!

而且總是以為自己是門面到底該怎麼辦啊!!

不過樣子真的非常容易認,基本看一兩次就一定會記得這個人。

的確要承認真的是挺帥(衰)的啦。

上節目算是比較會說話的人,而且常常搞笑做效果!

但是耍帥的時候,會很想跑上去把他揍醒

 

【L.Jo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男人!!!!!

這個是大門面!!!!!!! 隨便一張圖片都是藝術啊!

最容易識別的地方是,淚痣!!在左眼的下面,超級帥!超妖孽!!

Teen Top一開始我就開始特別注意他,不是因為帥,而是因為比較靜(比起其他成員)。

L.Joe和創造有點像,上節目的時候比起其他成員來說是都不太愛說話,帥帥地待在一邊。

所以當時我對Teen Top的情況是,已經認得全部成員了,但是就是分不了L.Joe和創造,因為兩個都不說話。

所以會特別注意這兩個,也以至於現在,我最愛的就是這兩個♥

而且雖然是靜,但是一舉一動都很帥,而且超級可愛!!!

真的是一陷進去真的難以自拔!!好可怕!!

也是一樣,覺得自己算挺帥的,但是成員總是說他和隊長是不帥的哈哈哈哈。

L.Joe說過他覺得創造越來越帥了,因為以前創造有點胖胖的。

 

【Niel】

   

  

做甚麼都很認真的哈哈大笑天使。

最容易辨認的就是他性感的厚脣~ 不止,連跳舞的時候,我覺得也是niel最性感,任何時候都是niel最性感!!

比較少耍帥,沒知覺地透露出傻萌呆的氣息~當然也是會有帥的時候,不過在我眼中永遠都是「性感萌男」

髮型也是最突破的一個,另一個就是cap。很多種髮型都嘗試過,比較喜歡以前的,多頭髮有劉海的,波浪捲髮、冬菇頭?

雖然額頭也是非常性感,但是我愛萌傻的niel,哈哈哈哈。雖然有時候會覺得,這樣不是太認真了嗎?但是還是越來越愛他♥

上節目,是比較愛說話的一羣,總是很多話,很好笑。不顧形象真的很棒哦,親愛的!

 

【Ricky】

   

   

無厘頭的小孩?

總是想要搞笑,然後被主持人弄。感覺比較慢熟,除了在成員或者熟人面前,不會輕易暴露出瘋癲的個性。

總是不知道想要搞甚麼,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有時候也會想要露出成熟的一臉?

不風騷,不性感,不帥氣,也不可愛! 但是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這樣的Ricky真的讓人好喜歡。

比起niel那種無知覺的呆萌氣息,ricky直接是暴露在表面的傻豬頭氣息!!

很窩心,很熱情,很努力,也很蠢萌。總是會被成員或者主持人耍,還傻傻地無力反擊哈哈哈。

上節目的時候,是很熱血地一直說話的人,和niel一樣是很會做節目的人哦?

 

【創造】

   

  

包子忙內♥

雖然有點不敬,但是果然還是想說最容易認得地方就是包子臉(嗯,是哪個成員說的呢?)包子創造!

名字是:創造。橙子公主都知道,這是神話創造。所以對於創造,名字真的非常在意,印象深刻。

跳舞擔當(帥氣的)(跳舞擔當二號——性感的是niel)

而且現在,是越來越瘦,越來越帥,而且還維持着賣萌這個大本業!!

雖然賣萌是ricky的專利,但是創造因為太少撒嬌所以更加可貴!!!

而且,身為忙內,也很聽哥哥們的話,比如和哥哥們一起欺負ricky之類的哈哈哈。

我覺得,創造是成員裏面最愛ANGEL的人,總是對ANGEL戀戀不忘!這是要戀愛的節奏嗎?

也有傳過緋聞,但是我決不允許,創造老公這麼快就成為某人的所有物!

請讓我再享受一下幾年的假想老婆生活吧~

那麼,請期待更加帥的創造吧!

 

【愛到深 自然黑】

我朋友常常說我是愛屋及烏,因為是Andy的寶貝,所以我會更加珍視。

不過,的確一開始是為了Andy,但是現在我是真的非常喜歡Teen Top。

請以後也更加活躍於歌謠界,完成Andy的期望哦♥

最重要就是要多多享受,每天開始,一直維持着這樣子單純又簡單的初心。

ANGEL FIGHTING♥

Andy大老公二號,也要一直fighting!期待二月回歸。

永遠的橙色公主,橙子們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