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pirit

 

話說,我也是飯了一段時間~但是最近特別厲害~

最近的大勢就是infinite~然後還有一直很喜歡的got7~不能少了teen pop(←這個真的是最近才喜歡的!

tvxq一直挺喜歡的~特別是在分裂了之後特別喜歡允浩和昌珉~感覺很有擔當呢~

不過,本命還是神話無疑!!神話創造!!!不老的神話!一生橙子公主!!

好,說了個大概了。接下來,還是分團說吧。

 

東方神起

東方的神升起來了!

也不是要特別說甚麼,因為其實我忘記怎麼認識他們了……所以不能從一開始說起……

如果一定要說有特別深刻的回憶就是我有一個同學特別喜歡他們,然後總是聽到她說關於tvxq的事~

分裂之後,因為這件事傳通天了,所以才真正地留意他們。

直到有天演了屋塔房王世子,很火嘛,我身邊的好朋友就一直在說,也變得更加在意了!

可能是受到神話最長壽的影響,我會一直覺得神起是不會分開的!但是結局真的有嚇一跳。

不過他們的決定也是好的(喂這樣說不會被打嗎?)我覺得他們有權利去決定自己的前途啦~

而且對我來說當然最好是不要分開,因為不只是他們,我希望全部團體都不要分開。

痛苦、辛苦、不公平、憂鬱症、勒索、毒打……這些都阻止不了友誼(神話!!喂不要打廣告

總之!!扯遠了!!哈哈哈哈。

開始喜歡神起的時候,已經剩下兩個男人了~最近開始練他們的舞(keep your head down)~

為甚麼呢?我也不是一直有跳舞的人,只是最近自己一個人住嘛,很無聊就想到要跳舞,所以就開始跳咯!

神起是我第一次跳韓流的舞蹈呢!!本來是想學神話,但是覺得好難就放棄了……

到底當時我是怎麼會認為神起的舞容易過神話的呢…………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這樣子啦~我一定會找機會把神話的舞學起來!

我覺得對於神起最幸運的事莫過於,一,前進;二,有昌珉

當然允浩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沒有前進,沒有昌珉,應該不會有現在的神起吧。

當然,這都是我的感覺啦,所以冷靜地看看就好啦♥

前進也不用說了,就是提拔他們的人,一直照顧他們,前進真的是「完全愛你~」

昌珉,我最喜歡允浩了(到底在胡言亂語甚麼)。

昌珉雖然是年紀比較輕,但是很有擔當,看起來完全是老二哈哈哈,就是允浩的左右手的感覺。

在分裂的時候站在允浩的身邊真的是非常勇敢又可靠,讓人更加愛他了~

仙后們,像是我同學,就是博愛,分裂之後照樣兩團都喜歡~

對我的話,就是讓人更加心疼兩團,但是會比較喜歡神起比起JYJ。

最重要的原因,還是我覺得不能拋棄「東方神起」這個名字,這真的是我的一個執着呢。

一開始,我真的有點討厭JYJ,因為我真的想不到任何原因會比「東方神起」這個名字更加重要。

不過也是我的錯,不應該把長壽一直套用下去。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一定都是把一切投注在一個團體上。也只有「神話」做到吧~

我想過了。如果當時神話的合約不是到期的話,或許也是會出現分裂的情況。

或者,比如andyjin不是也辛苦到想過要離開,但是還是永遠守在這裏呢~果然Eric是永遠的大大♥

唉!又扯遠了!!

好了,說這麼多,簡單來說。我覺得,

允浩這一生,遇到前進和昌珉,已經無憾了。

神起已經那麼成功,人生也已經如此精彩~

期待未來會更加綻放的東方的神♥

 

GOT7 (還沒有官方應援色~只是本人喜歡青綠色而已哈哈~~)

7個幸運的人永遠聚集在一起→(我的定義是)7個人幸運到永遠聚集在一起

我記得!!!第一次認識他們是甚麼時候!!!!

大概是六、七月,因為我非常愛《我們結婚了世界版2》,然後當時youtube上有一個頻道是他們的。

是amber和小龍主持的,有一集Jackson、Bambam、Mark來了,然後介紹的時候說是GOT7。

當時我在想,甚麼時候的團,難道是我脫韓飯太久,都忘記那些(刪)沒名氣(刪)團了!我就抱着這樣的心態沒有理。

直到Jackson要出演《Roommate 第二季》(好啦,我是很喜歡看韓綜的人啦),我發現(⊙0⊙)哦!我認識這個人!

查下去才知道原來是這個真的是新團,難怪我會不認識,也沒有聽說過。

當時為甚麼會特別記得Jackson?因為他真的很突出啊,而且會說廣東話,感覺韓國藝人好像很少會粵語的人,所以特別記憶深刻。

後來,當然一直有看《Roommate 第二季》哈哈哈哈,不過不是因為Jackson,是因為我喜歡♥哈哈哈~

當時還有點傷感,不想之前的roommate離開!!想念申媽媽啊啊啊!!!!雖然現在的JYP兄弟也很好笑啦哈哈。

之後,就去看了GOT7的節目,《I GOT 7》很好看啊啊!所以真的很喜歡他們啊啊!!現在也一直很喜歡~~

但是,一開始記憶深刻的Jackson跌到最愛的倒數第一了~~~哈哈哈哈哈哈(喂怎麼還笑得出

因為可能是太活躍了,變成看到他不會覺得甚麼,反而很想其他成員,一起好想看其他成員的節目~~

前一集Roommate2,GOT7來了幾隻嘛,但是我快氣暈了,放送太少了吧!!而且還要幹活,辛苦我的寶貝們了!!

最愛排名:Jr.>Mark>JB>Youngjae>Yugyeom>BamBam>Jackson

不認識的話(看上圖左到右分別是1~7號):5(左手有手鍊)>1>6>2(白髮)>3(粉髮)>7>4(戴帽子)

 

INFINITE

無限∞的可能性

對了,沒錯!認識他們的方法也是從我同學那裏聽來的!

一開始我和同學一起排舞,然後就討論要用甚麼音樂,當年無限剛剛出了那首很火的歌Be Mine

然後我是不太喜歡的啦,但是也找不到更好更強拍子的歌,所以就用了這首歌。

直到我有一天,突然奇想想把那首歌找出來(當時我已經畢業和高中同學分開,而且我把歌名也忘記了!!)

我一直以為是shinee的sherlock,我記得好像類似這樣子吧??但是我聽來聽去都沒有當年的感覺,也怕可能找不回來了吧。

這個時候!有一天我和一個韓飯聊關於粉絲名稱的時候,他突然問我,知道infinite的粉絲叫甚麼嗎?是inspirit。

哦⊙0⊙……之後我就知道對哦有一個叫做infinite的團,會不會那首歌就是這個團的呢?

所以我就朝着這個方向,果然找到Be Mine,一開始一直找到The Chaser,想說也不對啊……

當時,我為了和這個同學比較聊得來,專門去查了一下infinite這個團的事哈哈哈哈~~

總之,因為這個事故突然就喜歡上了哈哈哈哈~然後當然必須看的《This is INFINITE!!!

真的太可愛了啦所以變成很喜歡他們啦~~~本來是顏控的我剛開始是喜歡初丁成烈~

現在不同啦~最喜歡的是,MV第一眼就看上的Hoya,至於為甚麼?當然是跳舞太好看了!!

當時我一個都認不出人的時候,就已經被Hoya的舞姿吸引了!

第二就是花花優鉉,性格真的好好~~而且笑起來太棒了!

然後就是忙內~~美如畫的成鍾

最近又分開活動了~希望趕快合體吧哈哈哈!!!!

排名(號碼左到右):Hoya(4)>花花(1)>忙內(2)>肯尼亞(6)>老人(5)>L(3)>初丁(7)

為甚麼一開始喜歡的初丁跌到最後……因為喜歡Hoya之後,感覺其他人更加可愛(找死!哈哈

覺得自己一開始喜歡到最後都會變心呢,got7和infinite都是這樣子噗⊙0⊙

 

TEEN TOP

Teenager Emoboys Emoticon Next generation Talent Object Praise

一羣瘋孩子~【完】

 

 

心頭好~串~燒~

 

 愛你喲~~(羞羞)

 啊……………………

 砰!

 我是HOYA~

 我真美~

 不顧樂我!!

 I say HO, you say YA!

 撒啷黑♥

 

 

說了這麼多,還是。

神話創造♥

放自己愛人的圖感覺好幸福呢~~那麼,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