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部分 新作遊戲開始!

最近太多東西要做了,基本上沒甚麼時間休息~不過最近真的有好多遊戲想要玩啊!

比較新也開始玩的有:四葉草圖書館(乙女)和 Pigeon Blood(BL)。

四葉草圖書館,不用說了,基本上MIO的遊戲我都會玩,因為真的太喜歡晨曦了,以至於也非常喜歡MIO這間公司。另外,隨便一提,就是MIO最近準備一個新的遊戲,和晨曦差不多,也是以妖怪滅妖師作為重點的。啊啊啊!好期待啊!希望能夠和晨曦一樣那麼好玩才行呢!(應該說,從晨曦之後的遊戲都超越不了晨曦。)

 Pigeon Blood的話,也是一句話:BL遊戲我一定玩!從鬼畜眼鏡到現在,九成以上的BL遊戲我都有玩。(這是病。)然後一開始覺得畫風不是太吸引,加上兄弟感覺一般般。但是不知道為甚麼越看越喜歡!!兄弟通姦真的好棒!!!(喂。)或者是受到Toshi的相姦影響吧~~~

 

第二部分 暫止遊戲STOP!

劍君,真的非常對不起!我又暫時停止玩了,因為劇情實在是太……太……太無聊了。就是一般的乙女遊戲,沒甚麼特別創新,只是畫風比較好看一點而已。如果劍君這種畫風是BL的話,絕對會超越我心中DMMD的地位。(意味不明的地位。)

假面後的真實FD,也是一定會玩!畢竟是排名第三的乙女遊戲啊!但是畫風真的…………好無語,比起前作更糟了。但是!我對利人的愛還是那麼深!!

神様(仮),界面好看,設定很棒,可惜敗筆是劇情,太短,太空泛,有點像同人的感覺,所以一直沒能完食……(喂是你要求太高吧!!

 

第三部分 期待遊戲YEAH!

期待的遊戲全部是BL……(排名分別是從最期待下去)

GALTIA……故事設定好喜歡!!人物好喜歡!!強受也很棒!!非常非常期待!

きんとうか……比較唯美一點,人設也很不錯!看起來是很清(腹)新(黑)!

學園天堂MIXED……經典!而且Spray社出品,有品質保證~

LUCKY DOG BAD EGG……等待太久,已經沒有耐心了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