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沉迷的日劇】

。三次元生活。日本之戀。最愛的日劇。

 

今天主要是說一下我個人喜愛的日本明星。相信大家都知道,韓流真的非常強勁,連我也被拐帶了【喂!這樣說出來好嗎?

日本最愛的明星其實有很多,大部分都是男明星,女明星極少數是喜歡的。不管是近幾年來的、還是以前的,都沒有喜歡的。

日本明星有一種特質,是韓星不能相比的。當然,韓星也有他們的魅力呢~

不管是甚麼韓星,都不能與日星相比,因爲完全是兩種不同的生物。

那麼,說一下自己的【必看】劇集吧。

 

用力推薦劇集——STAND UP!!

   

  

 


 

 

【小栗旬】

第一個要說的,是地位完全不能取代的小栗旬!天啊啊啊啊!!我的男神啊啊!!

眼神一瞄,我就暈倒。不能抵抗的魅力!!從「麻辣教師GTO」開始,到「極道鮮師」,完全陷入他的魅力之中。

最可怕的是「流星花園」,花澤類!!!!!!!!我的最愛!!!!!!!

當然曾經也很沉迷過F4,但是小栗旬簡直是完美演繹了花澤類!!我真他媽好想嫁給他!!!!

沒看過小栗旬版的花澤類,我覺得你太浪費了。看到這樣的美男子,還不趕快咬上去!

還有紅透中外的「花樣少年少女」!(←完全是跳過劇情只看小栗旬的大媽……)

雖然不常做主角,但是小栗旬的魅力絕對超過所有主角!!!

「RICH MAN, POOR WOMAN」、「BORDER」 最近比較好看的。

東京DOGS、獸醫杜立德,也是值得一看的。

之後,會出演「無間雙龍」,是和我另外一位很喜歡的男優生田斗真合作,所以請期待吧!

 

【成宮寬貴】

  

第二個,我的第二愛!!!誘惑魅力、同時又能夠耍流氓的——成宮寬貴。

這個也是超級可怕的男人,一旦喜歡上,完全逃離不行。總是配角的他,永遠地奪取我的心。

本來那年我打算看「不良仔與眼鏡妹」,看到NARI就覺得非常帥氣,但是因爲當時不是特別喜歡,所以沒有看。

過了幾個月,朋友告訴我說裏面的女主角是仲里依紗←當時挺喜歡的一個女演員(後詳)。

所以就去看了,看完簡直!!!重看超多次!!那種有點癟癟的,但是很有義氣的男人,真的非常帥!!

之前出演了相棒,收視也是非常好。還有BLOODY MONDAY裏面的白髮帥哥!所以,請多多關照!

 

【山下智久】

接下來要說的當然是山下智久!!真的好他媽帥!!完全散發出一種不同凡響的魅力!

基本上他的劇我都有看。最火的應該是「求婚大作戰」,很多人向我推薦的一部。

但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零秒出手」和最近的「SUMMER NUDE」

「零秒出手」簡直!!!不能形容!!有多好看!!!裏面講述的還是我的大愛——籃球。

雖然有些狗血,但是甚麼劇都是的。山下扮演長情男人也是非常帥氣。應該看完不可能不愛上他吧?

 

【龜梨和也】

 

第四個,好糾結呢。因爲實在喜歡太多了!

那麼這個男人也不用怎麼介紹他,反正「美人」一個,說完。【喂

形容他的話就是,男女通吃。不止是女人,連男人也會喜歡吧!

最愛他的是「完美小姐進化論」裏面的恭平,神啊!我要嫁給他!

各種糾結家庭童年,演繹得非常棒。而且最後,英雄救美雖然是很狗血,但是結局是一吻定局!

而且,小龜總是各種美豔,完全無力抗拒!!

 

還有很多想要說的,但是果然還是留在下一次吧~晚安。

最後,AK飯不得不提吧?【害羞奔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