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世界で一番アイシテル(上) トシ&菊池智也 [18禁]

 

商品發售日: 2011/10/19
收錄時間: 165分
系列: PANDORA
廠家: KO公司
標籤: PANDORA
類型: 故事

 

官網介紹:

「トシ元気にしてるかい?だめなお兄ちゃんだよね。トシ会いたいよ。」

お互いの幸せのために別れを選んだあの日から二年の月日が過ぎていた…トシを引きずったままの智也は自分の心に嘘をつき、毎日を過ごしていた…。

一方トシは交通事故で記憶を失い、遠く離れた場所で暮らしていた。見えない未来の不安に怯えながらも、加害者である元治の愛情に支えられ、今を生きようと必死になっていた。

それぞれの思いが点となり、記憶の糸がすべてを結び付けていく…。

トシとお兄ちゃんは永遠に…。

禁じられた運命の階段が今…。

 


 

 

咳咳。

「Toshi我愛你!」

吼完了。吐了一口鮮血。

那麼今天我要來介紹的是,《世界で一番アイシテル》。簡稱:《世愛》

《世界で一番アイシテル》我分爲兩個部分來說:(Disc1Disc2)

第一部分(Disc1)包括:Ep.1それぞれの世界;Ep.2新しい始まり;Ep.3誓い

第二部分(Disc2)包括:Ep.4思い出;Ep.5記憶;Ep.6永遠に

現在要介紹的是第一部分(Disc1)

第一部分時長01:21:12,大小1.22GB。

內容有兩次H:Toshi受給元治和Tomo。

不管是哪一次,Toshi都萌到不行。

 

主演:

Toshi 駿:男主角(總受)

resize_image

菊池智也:男主角(攻)

resize_image (1)

末広元治:男友(後來分手)(攻)

 

劇情:

兩年前分開後,Toshi有了男友,但後來分手了。

之後遇見Tomo,重燃愛火,又在一起了。結局互相告白。

 

緣起:

本來我呢是在重溫佐大少爺的作品的,然後去了KO官網,正好一眼看中Toshi~

《世愛》是我愛上Toshi的契機,在《世愛》裏面,Toshi真的非常惹火,超級無敵可愛,完全沒有言語能夠形容他。

我被Toshi電到的包括:

❤嘶啞的聲音(完全和小步不相伯仲)

❤喜歡說:「好害羞啊~」

❤害羞的時候,喜歡躲在愛人的胸膛中

❤會咬唇

❤眼睛淚水汪汪無助的

❤眼神是キラキラ的

❤喜歡抓床單

❤少女般摀住赤裸的身體

❤被攻的時候,完全不會萎(←大家明白的⋯⋯

以上隨便一個點,都讓我血槽清空。

總之,Toshi的萌點數之不盡。

至於Tomo的話,嗯,雖然變得有點大叔,但是我就萌帥大叔!

他的側臉真的是無敵了!!

 

簡略介紹&感想:

我現在來說一下我的感受。(←完全是Toshi偏心說……

一開始的現任男友元治(後來分手),真的讓我難以啟齒,完全配不上Toshi。(←偏心中⋯⋯

真的,元治的臉太扁了,長相真的⋯⋯Toshi到底是怎麼親下去的!

比較滿意的是他的身材,還算練得不錯,無視他的臉蛋還是能夠看下去的。

和元治的那一次,甜蜜就比較少,元治很主動,很強硬,也出了很多汗吧!

Toshi整個就是完全舒服的狀態。

2

故事是,Toshi和Tomo互相相愛,但是礙於是兄弟,為了彼此的幸福的沒有在一起。

但是,兩年前Toshi卻因為車禍而失去記憶,和現在的男友元治在一起。

但Toshi其實在內心深處一直忘不掉哥哥Tomo。

雖然口中說著喜歡元治,但是那天Toshi做噩夢驚醒,元治想要用吻來安慰Toshi卻被拒絕。

(下圖是Toshi的美顏啊啊啊啊啊啊!!!奔跑中!!)

3

但是Toshi在元治繼續睡覺後,又回去勾引他。

元治忍不住想要做,但還在前戲的時候,Toshi又再次推開他。

兩個只好打算睡覺,但是,Toshi又來了!

這一次主動吻上元治,然後元治就順利推倒Toshi了。

雖然也吻了幾次,但怎麼看都沒有甜蜜的感覺。不過,我喜歡Toshi雙手被元治壓住的感覺!

前戲也挺好,因為我喜歡元治抱著Toshi的頭擁他入懷,雖然是很粗獷的男人,但是也可以很溫柔的。

1

H省略一百字】

第二天醒來,發現元治走掉了,只留下一封信,請Toshi要幸福。(配角趕快退場~

4

Toshi演憂鬱受真的好可愛!

 

後來,一天Toshi在街上撞到Tomo。Toshi卻不認得Tomo。

一個月後,Toshi去了Tomo家……嗯……之後大家都猜到吧……

5

Toshi一進到客廳,又開始搞怪了:

某人:親媽,你看!你兒子又在玩靠枕了!

我:猴死囝仔! 別賣萌了,小心被人吃幹抹淨!

Toshi:(手在拍拍子中…1、2、3、4、………)

 

6

Tomo拿茶過來之後,兩個人又開始打情罵俏了。

提問Toshi:你眼中還有攝影師大人嗎?

Tomo OS:別推了~趕快被我推倒吧~

8

然後,劇本他們的前戲是:

7

一起吃一條巧克力棒是甚麼鬼東西!

我是比較不喜歡故意演出來的劇情,因爲會很彆扭,但是Toshi和Tomo做起來完全沒有厭惡感!!

反而更加喜歡這兩隻了!(唉~親媽眼中甚麼都是好的。

 

第一次是Tomo提議一起吃,嘴對嘴!

Tomo說完,把一邊頭咬在嘴裏,引得Toshi一直說:「好害羞啊⋯」

在Toshi準備咬下去,看見Tomo的俊臉又縮回去,Toshi一直笑。

最終咬下去。不過Toshi在差不多吃了一半就鬆口,所以沒有親上。

 

第二次是Toshi提出的再來一次,然後Toshi先把一頭咬在嘴裏。

這一次,Tomo一咬下去就吃的很快,當然是為了奪到Toshi的唇。(羞恥奔跑~內心沸騰~

9

他們吻得有多炙熱反正是沒有形容詞可以解釋的。 請自行看圖↓

(雖然看起來是Toshi自動獻身~但是是Tomo主動的哦~)

10

11

兩個人吻了好幾次,終於肯分開後,又開始摸來摸去,笑得超級燦爛地聊天。

注意:Toshi的手輕輕拉着Tomo的手,真的超級萌!

12

之後,Tomo順理成章把Toshi推倒在牀上,然後Toshi一直說:「好害羞⋯⋯」(然後我鼻血流了一地

一旦害羞,喜歡躲在Tomo的胸膛中!!超有愛的!!

13

而Tomo一直吻著Toshi,都差不多要把全身吻遍了。(親媽總是誇張的⋯⋯

最有愛的是他們親一親,然後會互笑~真是夠了!太甜蜜!

Toshi和Tomo的H,簡直是一發不可收拾。

兩個人絕配絕配!絕配!

他們親吻的時候,兩張帥到不行的側臉,簡直太美了!

超溫馨!超甜蜜!超無違和感!

如果說元治算得上溫柔的話,那麼Tomo簡直是溫柔萬倍!

他不斷向Toshi索吻,而且時不時會吻Toshi的臉頰!!!

啊啊啊啊!親臉頰超有愛的!完全是情侶的狀態!

 

關於他們的H的詳細是:(夠了夠了!

首先是,Tomo幫Toshi脫褲,Toshi也是一直說:「好害羞啊⋯」

然後Tomo隔着內褲好好疼愛了Toshi的“兒子”,還超可愛地扒開內褲偷窺“兒子” 哈哈哈~

之後Tomo幫Toshi口【嗶——】之後,就輪到Toshi幫Tomo做。

【接下來省略十萬字】

甜頭:看Toshi的小爪,抓牀單了!!看他的嘴脣!(下體自行想像腦補,跪。)

14

完事後,兩個人又是可以這麼親密又甜蜜地親吻。

看的我真的小鹿亂撞!! 而且不知不覺會嘴角上揚~~

15

 

之後,一天,Tomo和Toshi約在外面見面,兩個人一見面Tomo就抱起Toshi轉圈圈~~

打打鬧鬧之後兩個人坐在石階上互訴心情。 然後,

16

Tomo告訴Toshi:「你是我世界上的最愛。」

 

【完】(請期待第二部分)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雖然Toshi不是超級大帥哥,

但他對我來說就是超級無敵大帥哥!!(親媽眼中都是這樣子的⋯⋯

總之,誰要和Toshi對着幹的,我先來擋住! 大家別攔我!(冷風吹過……

Toshi也算比較紅的一個了,作品也比較好。

希望Toshi越來越幸福了~~

套用一名日本親媽說的話: 不買絕對會後悔!

然後,順便打個廣告:

トシ君に会えるお店 “BARおしゃべりブタ野郎” 9月21日(土曜日)20:00 OPEN!!!

BARおしゃべりブタ野郎のサイトはコチラ⇒ http://www.oshabuta.com/

 

 

 那麼我先再去看一遍了。

ps (正臉)不要在這裏求資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