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

神様(仮)学園乱編

 


 

今天我終於重新開始玩 神様(仮)学園騒乱編 !

之前放棄的原因是因爲跑去玩東京陰陽師了!

嘛~其實是因爲最近悶得慌,等下一個BL遊戲還有很長時間,所以把它找出來玩。

我本來打算用它來消耗一點時間的,但是它遊戲長度簡直是!!!

到不行!!!

一天就把三個角色(全角色)HE跑完了。

我從來沒試過這麼快跑完全角色的!!(除了同人遊戲)

唉~~真的好失望呢!因爲題材是神樣愛上人類,明明是這麼棒的題材,但是卻被劇情拖垮了。

劇情還行,我只是嫌棄它太短了,完全不足夠時間愛上它!!

那麼,明天再來補上各角色感想吧。


 

 

首先,是OP!真的非常漂亮~非常喜歡~

op

學園第一天START!! 大家可以看到三個角色,但隨着進入個別路線,就只會出現一個角色。

(請去看:角色攻略篇 詳細介紹)

day1

在某些位置,會出現如下圖的選項。我覺得很特別,所以就截下來了~

 

choice

最後是ED,如同OP,一樣那麼美~

只不過可以這個遊戲的STAFF們比較少,比起Spray、N+C等社。

 

ed

 

 

【END】

PS きんとうか……今度また……

PPS 佐々木翔……全然足り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