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んとうか 登場人物 介紹&翻譯

 

【遊戲資訊】

ジャンル:ADV

年齢制限:18歳未満購入禁止

対応機種:日本語版Windows専用ソフト

価格:未定

発売日:2015年予定(←不延遲就好了……

企画・制作:GRISEDGE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かんろ

シナリオ:都志見文太

 

【登場人物】

鈴村 颯太(すずむら そうた)声・古河徹人

年齢23歳 

身長173センチ 

職業是攝影師。因爲祖母的葬禮而回到島嶼。 自幼父母雙亡、而去了母親的親戚那裏。 因此、幸福的記憶一直殘留在這座島上。 平穩溫柔的性格、認真的、因此不擅長依賴別人。

 

受還挺對我口味的,看起來是健氣少年。攻吧?(←眼睛瞎了

如果是妖媚受就好了,最近比較萌誘惑受~

 

逢己 宗定(おうみ むねさだ)声・オイリーはな

年齢26歳 

身長184センチ 

掌管島的祭神、政治、經濟的逢己家的當家。 受到信仰深的島嶼人們與神靈相同的崇拜。 凜然有男子氣概的人物。

 

看起來真的是很認真正經的一個人,讓我更加想要玩弄他了!(←好像有點怪怪的

其實對於這種臉癱,我會更加希望他是受,弄哭他就好了~(←好像更怪了

 

渡利 愁(わたり しゅう)声・やじまのぼる

年齢26歳 

身長181センチ 

島上掌管殯葬的渡利家的當主。 島上全部生死都與他有關、淡泊有禮貌的人物。 有着淡漠的學者氣質、不過也喜歡開玩笑。

 

眼鏡!妖媚眼神!就是要做受啊啊啊!!這個設定完全錯了錯了!

看起來一陣書卷味的男生就是要做受啊啊!跪ORZ……

 

渡利 恭(わたり きょう)声・須賀紀哉

年齢20歳 

身長183センチ 

渡利家的次男、愁的弟弟。大學生。 耿直熱情、也有做過違背島上規矩的事。 在他這個年紀是屬於比較穩重的。

 

終於來個看起來比較像攻的男生了。

看起來有點冷酷,爲甚麼說他很熱情……面癱不是我的茶……

 

松永 司(まつなが つかさ)声・ワッショイ太郎

年齢24歳 

身長178センチ

喪失記憶的青年。坦率熱情有人情味的。 與照顧颯太們年幼時候的青年相似、 因此用那個人的名字稱呼着。 對自己的狀況抱着樂觀、常常照亮周圍的人。

 

嗷嗷嗷~終於來了個我喜歡的了~~

陽光笑容正面才是我的夢中情人~

但是,難道是我的錯覺?總覺得這個男人背後很多故事……

 

 

那麼,我就坐等更多的資訊發放了。

ps 近期的Cool-B有它,有空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