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_22-25-53H2.png

学園ヘヴン2 ~DOUBLE SCRAMBLE!~ 完食感慨(主打:アラタさん)

 

學園天堂2……

完食的腐女們,記得當年的青春嗎?

 

雖然是萬分不捨,但是也終要結束。

不知不覺,學園天堂2陪伴了我好幾個星期。

一開始呢,因爲是全年齡,所以說實話本來是完全不期待的。

然後,看了角色介紹後,也沒有說特別喜歡。

後來,開始玩之後。

也是不滿意嗎?

因爲,甜份太少,好像在玩一般走向的遊戲,就是守護學園之類的英雄RPG?

還有就是,第一個跑的空也線,謎點太多,玩到最後還是很糾結。

不過說真的,大起大落真的沒有,生離死別啊這種這麼誇張的劇情是沒有的。

真的是,淡淡的、很平凡的幸福吧。

ENDD1

 

之後,跑了幾個角色之後,開始慢慢瞭解故事。

也更加對作者的用心感到欽佩。

所以請大家也要玩玩看。推薦哦!

現在有種莫名地想要玩學園天堂1哦~

因爲看了KEY之後,真的非常感興趣呢~

ENDD3

 

雖然我還是一直抱怨很狗血和卡H。

但是結局總是很美好,所以呢,感到很幸福。

在打打鬧鬧的學園中,尋找真愛這樣純潔的故事……已經不多了。

ENDD4

 

 

這一次,讓我感到最幸福的是アラタさん的故事。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普通,或無聊。

因爲就是很簡單的:相遇、相識、虐心、相愛。

真的,我一開始完全沒有想過アラタさん居然可以讓我這麼感動和幸福。

因爲看起來就是很普通、愛賣萌的男生。

但是瞭解他之後,他其實過去發生過很傷心、心碎、心酸、苦澀的戀情。

而他,就是天使吧?

一直、持續地遵守承諾。

不敢妄想對方會喜歡自己,但卻心裏慾望無限。

強迫自己微笑,微笑的假面是不是有人能夠摘下了呢?

勇氣的出現是救贖吧……這一次、

 

 

在你的注視下,我會越飛越高,

但始終,逃不出你溫暖的懷抱啊……

 

脣不會再冷、

心不會再疼。

 

 

 

 

  まだね~0527s_732465_あらたさん~

 

 

 

-OK GO, DON'T GO FAR-

 

至此、獻給,

第二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EVER ARATA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