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0610241  

花陰-堕ちた蜜華-

 

好吧,我承認我是無聊開始亂寫遊戲感想。

畢竟花陰是我第一個BL遊戲【你懂得我記憶衰退

嘛~就這樣吧。

 

【藍色是多年前的感想~】【棕色是現今的自我吐槽】

滿滿的愛,撒花〜所有角色大集合!

<花陰>豪,修路,聖,冬吾。

終於完成了<花陰>,好高興也好累。四人全部完食。連續四天,一天吃一個。算快的了。【明明是你自己越來越慢了⋯⋯

其實共通路線也不短的說。因為只看他的前戀人、身世、處罰等等就用了很多時間。

 

豪:

3  

超級豪爽,正常的戀愛,霸氣爺們兒,做的時候也是「來吧」這樣。超不會憐香惜玉!不過有夠MAN的!背景還是我萌點黑幫!【到現在還是我的萌點啊!!又想起SNK裏面的Carlo寶貝了!】

有時候會鬧彆扭,吵架,打架,但總是會和好。哭的時候真的好有愛情火花的感覺。結局做黑道夫人很幸福哦~

 

修:

5  

沒有特別戀愛的感覺,雖然是位美麗的老師,總是喜歡開別人玩笑。結局美滿。

小受從鬼怪那裡把他勾引走太萌了!與世無爭的神仙俠侶!好有隱姓埋名的感覺。好像絕世高人一樣。好有愛!

【現在看起來真的很幸福呢!因爲能夠平凡的開心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聖:

4  

好普通的戀愛。最後皆大歡喜。最不怎麼喜歡的。感覺是把事業放在第一位,特別玩了Bad End後,覺得他超恐怖!愛不上。

沒錯沒錯!那個滴蠟甚麼的,我不愛鬼畜(才怪!)不對不對!!其實我是想說,我對他真的喜歡不起來,和他性格有問題吧。反正我是鬼畜觀望者。

 

冬吾:

6  

我死穴啊〜哥哥控!好虐、好苦、好慘、好辛苦。他們愛的好累!兩只都好慘。

基本上是狗血的劇情,但是還是愛他!雖說他把小受賣到那種地方!心淌血了!只能說天意弄人!扭曲的愛好感動。我都不敢看Bad End 了,超虐啊!(哭奔)

最心痛是看著愛的人跟別人親吻,自己確什麼都做不了。束手無策太悲哀了。果然這顆扭曲的心靈只能讓小受來呵護。解鈴還需繫鈴人。要永遠幸福!

感覺我想變成男人了⋯⋯【好像哪裏不對?

最後也不知道要恨誰?因為我討厭那個人讓伊織受苦的人,但是他又很愛他。【好吧,現在看起來我又討厭他了,渣攻要死!!

搞得我想說:愛他幹嘛賣了他!你是虐待狂+被虐待狂的混合版。好無奈......

 

那麼,感想到此一段落。

排名:冬吾>豪>修>聖

新排名:豪>修>冬吾>聖

 

那麼,過了好久再次看回花陰就是,不喜歡哥哥了。

我記得當時候玩的時候,很多人喜歡哥哥,可能也是因爲這個原因而自己也喜歡吧?

嘛~現在還是喜歡霸道又爺們的豪,然後是溫柔的修。

修唯一沒那麼喜歡的是感覺,比較軟弱?

還是豪這種有義氣又顧家的男人最愛了。

也是因爲這個原因導致我後來在SNK裏面一開始也是看中和豪同一性質的Yugo,

不過結局大家都知道,我完全陷入Carlo的魔力中無法自拔!!

那麼,閒話就到這裏吧。對於花陰,我還有兩點特別的感想。

 

第一,學長。我的媽!!重新看到學長感覺他也太帥了吧!!

從後面摟住這樣的,完全抵抗不了。雖然是個賤人,但卻是個賤帥哥!

1  

 

第二,巽老闆也太帥了吧。

2  

其實以前剛剛通關之後,雖然覺得巽和朱璃的小劇情不錯,但可能還沒玩花町,所以感覺還行。

後來,我才補回花町的。那現在我覺得,老闆脫下眼鏡真的很帥啊啊啊!!

 

總結,其實我感覺花陰挺棒的啊,雖然劇情有點狗血+沒深度+老土,

但是總比那些自以爲賣弄文藝深度的遊戲好【我絕對沒有在暗示N+C

那麼,每個人都有不同意見,所以還是玩得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