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998ejjL 

オメルタ CODE: TYCOON 密林の虎篇

 

GOOD END

ev08a_result  

之前的監獄的甚麼全都是夢。JJ醒來,在自己家。然後被委託,暗殺成功,沒有被梓誤會成殺父母仇人。

那麼之後當然也不會遇到其他那六人,故事完全變動。

後來JJ在電視上看到說“密林の虎”可能沒死,還在東南亞某國家反抗著政府。

JJ決定要去那裡,把當年的事情做個結束。

後來,遇到虎,又被強【嗶——】了。

然後JJ有機會殺他的時候,因為發現虎幫JJ父母立了墳墓,所以就沒有殺他離開了。

後來虎去JJ飯店,整夜纏綿。

後來,JJ坐上最後一班航機,因為這個國家政治太亂,以後就會暫時封鎖機場,不讓叛國犯或政治犯逃離國家。

JJ後來在機場獨自一人,有點懷念過去,“以後應該不會再見到他了吧。”

 

雖然這個故事也很棒,但是絕對比不上劉皇的END。

不是我偏心【你就是!】,劉王隨便一個END都完爆其他人了。

不過我喜歡的一點是,結局兩個人並沒有在一起,因爲我自己也覺得分開是對他們最好的結局。

 

BAD END

JJ和虎逃走的時候被擊中,然後困在監獄裏面。

 

SAD END

ev09a_result

 

JJ決定和虎一起戰鬥,然後是隊友兼炮友的關係。

雖然有人感覺這是HE,但是我覺得他們這樣並不幸福。

所以,分開才是最好的決定。

 

DEATH END

JJ和虎逃亡的時候被槍殺死亡。

 

 

因爲虎是最後攻略的,所以記得比較清楚。

虎雖然霸道,卻又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我喜歡劉那樣的啊。

但是他們又有相似的地方,我也好混亂爲甚麼對虎喜歡不上來。

爲了讓我自己分清楚他們的分別,我列了以下的清單:(勞煩各路英雄幫忙添加)

 

不死的龍 劉皇 VS 密林之虎

 

相同之處:

強上JJ

JJ想要殺死的男人

 

不同之處:

劉:

霸氣

天上地下唯我獨尊

JJ想要陪伴他見證天下一統

JJ用性命來當他的護衛

JJ在他面前是心甘情願地無力反抗

JJ願意被壓是因爲:喜歡。

 

虎:

粗暴

爲國家抗爭到底

JJ並不想陪伴他走到國家安定

JJ用性命來當他搭檔

JJ在他面前是被逼無力反抗

JJ願意被壓是因爲:有趣。

 

-end-

 

睡覺去世界盃熬夜要困死了

而且還要開始翻譯、然後又要PS我家的CP--ZE!!

 

 

圖源:B’s-LOG オメルタ~沈黙の掟~ Original SS 『獣の面影』 密林の虎+JJ

喜歡OMERTA的民那,要多多購買OMERTA的雜誌,因爲裏面有很多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merta tycoon code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