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183 

對劉皇的詳細感想

 

omertaCT劉BAD END簡直是把我虐到體無完膚,正所謂,虐我千萬次,依舊很愛你。花梨厲害的地方是,劇情很短,比起lamento,siniskanto,omerta算是很短的故事。但是人物角色塑造的非常成功,性格特點都有深刻印象,很難忘記,也就是這個原因,讓很多角色一直刻劃在我們心中。

在omerta裏面一出場就是鬼畜的惡魔。猜測不到,神出鬼沒的感覺。一開始見到JJ就對他很有興趣,可能只是對JJ被稱為「死神」感興趣吧。但是後來到底是甚麼時候喜歡上JJ的?我想劉有一部分和橘很像,橘一直看不慣JJ失去當年「死神」的風采,劉也一樣,應該對JJ淡泊一切的心態很不喜歡,想要掀起JJ的志氣,這樣之類的?但是真的,愛情就是不知不覺中到來。劉不知不覺中捨不得JJ,莫名其妙地特別優待一個護衛,突然而來的溫柔。這是愛?

我玩了fd之後,一直在想劉和JJ的關係,不是愛情,因為那種感情是比愛情更加至上的東西。不是普通的我願意為你、或者我愛你,這麼普通。是「只有你」這種感覺?很難形容,對我來說fd的bad end比good end更加帶感,劉對JJ的執著真的充分體現出來。不管是變成潦倒的老公公也好、叱咤風雲的劉皇陛下也好,這個男人,最想要的,就是JJ陪伴在身邊。沒有他,也不需要天下,因為已經沒有人陪劉一起傲視天下。

到底JJ哪裏吸引劉了?身手?雖然JJ很強,但是比JJ強的人大有人在。相貌?雖然JJ帥氣,但是絕對會有比JJ更加漂亮、或者帥氣的人。性格?JJ不服輸的性格、執著於劉的性命、不自量力地想要殺死劉。劉會喜歡上這樣的他嗎?或許吧。不過最神奇的地方是,或許劉根本沒有看上哪一點,只是因為他是JJ,他是這個男人。可以老土一點說,這是命中註定?如果劉沒有遇上JJ,劉能找到一個像疼愛JJ一樣,讓劉那麼寵愛的人嗎?或許吧。世界上的人那麼多,只要有緣,一定會遇上更加好的人。只不過,在劉的今生今世,已經無法逃出JJ的手掌心了。

在omertaCT劉Bad end裏面,劉失去JJ,流浪在香港,因為他記得JJ和他說過,要回去故鄉看看。

 

WHITE 

 

白髮蒼蒼,他欺騙自己著,那個「死神」一直永遠會站在自己身後。

 

 

 

灰白的髮絲飄揚,「吶,死神。我們下一次,一起越洋,去對面看看吧。」

 

 

 

 

 

 

 

 

 

 

 

 

 

-FOREVER DRAGON-        NEVER d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u omerta tycoon code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