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野梓腦殘粉請勿滾動下去——

——遠野梓黨請馬上點右上角的交叉——

 

 

歡樂的時光過得真是快。現在馬上要來進行“最討厭大獎”:

榮獲此獎的就是——遠野梓

真的非常討厭他。整天對JJ喊著“殺人犯”,我想請問你一下你有證據嗎?就算你看到父母死掉,你也不能把第一眼看到的人當成殺人犯吧?

這個我又要開始怪JJ了,很多人都很愛JJ,但是我還是要說他,真不懂啊!不是殺手嗎?只不過是有一臉之緣的混蛋小孩子,你會捨不得殺他!你當時是瘋了嗎!!!!!!!!應該要當時立刻斃了他,省得他後來整天來煩人。他真心煩,我一想起他,我就吐了一口血水。

整天罵JJ差勁、惡劣。我想問你有多清高啊?你還不是為了報仇,不惜一切,連身體都可以賣了。套用一位明智博主的形容,就是“找插”。他真心淫蕩,簡直是侮辱男人!!

最看不起他,就是願意為了報仇被男人上。呵呵。你真的很“清高”。你罵JJ殺人可恥,他不去賺錢,誰來養你照顧你啊?你真TM神煩。

在陽司路線,他被陽司大罵一頓真心爽快。陽司和JJ都太善良了,如果那個小鬼跟在我屁後,絕對絕對會把他給賣了。

而且我真的不懂JJ,為甚麼要這麼顧慮他,為甚麼總是要想著他啊?總之,那個淫蕩的人從來沒有出現在JJ的世界就好了。

反正我其他角色都全跑,就是死都不想跑他的線。再怎麼說,遊戲是要讓你開心的,不是要來生氣的。所以,我毅然放棄他。

 

ps 雖然本篇放棄了,連skip也懶得skip,反正我不要他的圖。但是omertaCT不跑他的線我就去不了密林の虎啊!所以fd我還是把某某skip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merta jj skip 報仇
    全站熱搜

    K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